连载小链接:【01】  【02】 【03】  【04】  【05】  【06】

 

大天狗以为狐崽要向他告白了,顿时激动不已,怎知狐崽抓着他的衣领怒道:“你是不是因为喜欢隔壁的九尾狐小姐姐所以不喜欢我啦?!”

 

大天狗:“啥???????”

 

“你之前说你喜欢狐狸精,是不是说你想和隔壁的九尾狐姐姐谈恋爱?”狐崽顿时眼泪汪汪,都要哭出来了。

 

大天狗一阵心疼,赶忙摸着狐崽的耳朵解释道:“没有啊,我不会和隔壁的小姐姐谈恋爱的,狐崽乖,别乱想。”

 

“哦这样啊,那你说你喜欢狐狸精是想和谁谈恋爱啊???”狐崽追问。

 

“我想和......!!!”大天狗要气死了。

 

“难道说你想和隔壁的管狐小哥哥去搞基吗?呜呜呜难道大天狗也变成会搞基的坏蛋狗了??狐崽明天就离家出走!!”

 

“不是...不是会搞基的坏蛋狗啦......”大天狗一阵无奈,也不敢再说下去了。

 

这个狐崽,身型虽然长成了美少年,但是小脑袋一点都没有长大呢。大天狗十分害怕,如果他把事情说清楚,狐崽会把他当成坏人,然后从此离家出走再也不理他了。

 

“那你到底想和谁谈恋爱嘛?”狐崽还是很着急。

 

“没有...我没有想和谁谈恋爱。”大天狗矢口否认。

 

“可是小鹿男哥哥说,你是因为想和别人谈恋爱,所以才不肯抱着狐崽睡觉。”狐崽还是哭唧唧的样子。

 

大天狗的内心:是啊因为我想和你谈恋爱啊!可是我不想变成泰迪(>﹏<)!!!

 

然而这种坏蛋狗一样羞耻的真相,大天狗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他只有支支吾吾道:“我...我真的没有想和谁谈恋爱,小鹿男一定是误会我了。”

 

“那你为什么不肯抱着狐崽睡觉啦?”狐崽依旧不依不饶。

 

“这个...就是因为狐崽你长大了,刚好在掉毛期,你的睡姿又很歪,大尾巴晚上总是扫过我的脸,我好像有点...过敏......”大天狗在慌乱之下,编了一个十分拙劣的理由。

 

“有吗?我有掉毛吗?”天真的狐崽却立刻信了,抱起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仔细检查起来。

 

“有啊有啊,一般掉毛的狐狸自己是感觉不到的。”大天狗继续编瞎话。

 

“哦好吧,那就暂时不跟大天狗大人一起睡觉啦。”狐崽的狐狸耳朵瞬间耷拉下来,模样十分沮丧。

 

大天狗赶忙摸着毛茸茸的狐狸耳朵,温柔道:“别担心狐崽,我们还是住在一起的,而且,大天狗大人是绝对不会和别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谈恋爱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大天狗大人最喜欢的人还是狐崽吗?”狐崽努力用耳朵蹭大天狗的手。

 

“当然是,永远都是。”大天狗笑了。

 

“狐崽最喜欢的人也是大天狗大人!”狐崽终于开心了。

 

入夜时分,大天狗又摆好了那面屏风。

 

今天的狐崽终于不闹了,乖乖地钻进自己的被窝。

 

大天狗以为这一夜可以平安无事,怎知他才进入浅睡眠,就感觉到一只小手在他的衣服上摸摸索索。

 

“狐崽?”大天狗从梦中惊醒。

 

屏风下面有一道小空隙,狐崽的手就是从那里伸进来的,看起来,就像是被关在房间里的小猫咪,勉强从门下面伸出一个小爪子,正在那里左右乱动。

 

“狐崽怎么还没有睡?”大天狗关切道。

 

“那个......大天狗大人,狐崽的手上没有长毛。”狐崽小声道。

 

“什么?”

 

“就是,我在想,我的手上没有毛...大天狗大人应该不会对我的手过敏。”狐崽说得特别小心翼翼。

 

“笨蛋!”大天狗一把抓住狐崽的手。

 

“嘻嘻,大天狗大人的手好暖的。”狐崽转身紧紧挨着屏风,把大天狗的手拉过去贴到他的小脸蛋上,“这样狐崽就可以安心睡觉啦。”

 

这个笨蛋狐狸......

 

大天狗一阵心疼。

 

“啊对了,大天狗大人,”狐崽努力在大天狗的手上蹭着脸,“大天狗大人不谈恋爱真的没关系吗?”

 

“没...没关系的。”大天狗也凑到了屏风近前,侧身转向狐崽的方向。

 

两个人此时都紧贴着屏风,透过纱织的隔断,看着对方朦胧的身影,此时和室的障子门内,烛火摇曳,早上新采的桂花散发出隐约香气,花下叠放着两人的衣衫。

 

“可是小鹿男哥哥说,要是不谈恋爱,就要孤独终老了,听起来好可怕的样子。”狐崽担心道。

 

“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你谈恋爱为止。”大天狗轻声道。

 

“狐崽不想谈恋爱。”狐崽摇头。

 

“为什么?”

 

“外面的小姐姐都不如大天狗大人可爱。”狐崽突然像只小猫一样,舔了舔大天狗的手。

 

屏风这边的大天狗都快要爆炸了:冷静!冷静!你是高贵的鸦族!不是泰迪!不是泰迪!

 

“大天狗大人?”狐崽在喊他。

 

“哦没事,我就是想说,我也是这么想的,别人都没有狐崽可爱,我家狐崽最可爱。”大天狗的脸红红的。

 

“如果狐崽一直不谈恋爱,是不是,就可以永远和大天狗大人在一起了?”狐崽牵着大天狗的手放在了身侧,小心问道。

 

“好,我陪你一起孤独终老。”大天狗抓紧了狐崽的手。

 

“晚安。”狐崽笑得特别开心。

 

“晚安。”

 

第二天,小鹿男哄着狐崽去吃点心,一众男子式神就一窝蜂地涌进了他们的小院子。据说,晴明要召开一个紧急家庭会议,主题是,关于狐崽的终身大事。

 

基本上,全寮的人都在这里了,除了小鹿男和狐崽。

 

会议一开始,晴明首先发言:“咳咳,狐崽变成了一条直狐,这可怎么办呢。”

 

大天狗这就要冲上去殴打晴明,被热心群众一起拦了下来。

 

“狗子,是阿爸对不起你们,耽误了你们的终身大事,阿爸最近也在忏悔,这不,才召开这次紧急会议,看看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没有。”晴明努力道歉。

 

“你别添乱了行吗。”大天狗扶额。

 

“要不,阿爸现在就去纠正一下狐崽的思想错误,告诉他搞基一点都不可耻,搞基很愉快哒?”晴明还在努力补救。

 

“阿爸,狐崽的思想已经成型,不是你想改成什么样,就改成什么样的。”大天狗十分无奈,“狐崽现在认定了搞基就是坏人,你这样说,只会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坏蛋阿爸,会更加讨厌你的。”

 

“那就让小鹿男......”妖琴师插话道。

 

“不行,狐崽最近的情绪好不容易稳定了,如果让他觉得自己喜欢的人都是坏蛋的话,只会激发他的逆反情绪。你们知道,狐崽正处在叛逆的青春期,如果处理不好,让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寮里是一个异类,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怎么办?”大天狗连连摇头。

 

“对对,青春期的叛逆宝宝一定要慎重对待。”妖琴师也眉头紧锁。

 

“可是他一个直狐在我们这个基佬寮里,就是一个异类嘛。”晴明道。

 

大天狗又一次想要冲上去殴打晴明。

 

热心群众又一次把大天狗拦了下来。

 

“大天狗的意思是不是说,你要陪着狐崽,就算他是直男,你也可以假装直男?”茨木童子触景伤情。

 

酒吞童子连忙摸摸他的手。

 

“没错,他是直狐,我就陪着他一起做直狗,这样他就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异类了。”大天狗认真道。

 

“可是,你打算这么假装一辈子吗?”妖琴师担心道。

 

“陪着狐崽做一辈子直男也没什么,我陪他一起孤独终老就好。”大天狗很坚定。

 

这时,小鹿男走了进来:“那你真的喜欢狐崽吗?”

 

“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大天狗低沉道。

 

“就是那种想和狐崽谈恋爱的喜欢,是不是?”小鹿男继续问。

 

“何止啊,是那种想和狐崽滚床单的喜欢。”面对一帮我寮基佬,大天狗也不掩饰了,郁闷道,“最近我每天跟个长翅膀的大泰迪一样,简直都要烦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晴明笑得前仰后合。

 

“羽刃风暴。”大天狗手起扇落,迅疾如闪电。

 

热心群众们反应过来时,晴明已经趴在地板上了。

 

突然,大天狗发现情况不太对:“等等,小鹿男,怎么连你也进来了,现在是谁在陪狐崽呢?”

 

小鹿男却温柔地指了指门口。

 

这时,一双毛绒绒的狐狸耳朵从门口探了进来。

 

“原...原来大天狗也想和狐崽谈恋爱呀......”狐崽满面通红,双手抱着怀里的大尾巴,眼睛里闪着亮晶晶的期待。

 

“不是的狐崽!”大天狗慌了,“我不是你讨厌的那种搞基狗!你别离家出走!”

 

“就是...那个......狐崽还是挺讨厌别人搞基的,感觉真是可耻。”这样说着,狐崽乜斜着眼望了望我寮众基佬们。

 

热心群众的情绪有点不稳定了。

 

只见狐崽接着又说:“可是,如果是大天狗大人的话,就算是搞基狗也好可爱呀......特别是.....”说到这里,狐崽低头扯着衣角,毛绒绒的狐狸脚掌开始在地上画圈圈,“特别是和狐崽搞基的话。”

 

“啥???”大天狗懵了。

 

“但是仅限于和狐崽搞基才可爱!如果是和其他的小哥哥搞基!你就是可耻的坏蛋狗!狐崽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狐崽又变得严肃起来。

 

“不会的啦。”大天狗擦汗。

 

热心群众已经沸腾了。

 

“双标狗!”

“对!双标狗......啊不是,双标狐!”

“就是嘛,搞基怎么可耻了。”

“我搞基吃你家大米啦。”

“直狐癌!”

 

狐崽却干脆无视了众人的存在,一溜小跑冲过去,扯着大天狗的衣角,红着脸说:“那个什么......其实一直都挺不好意思说的,狐崽也一直...一直都很想和大天狗大人...那个...诵读诗书。”

 

最后诵读诗书这四个字,狐崽说得跟蚊子叫一样小声。

 

“什么诗书?”大天狗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像晴明阿爸和博雅那样诵读诗书啦!”狐崽红着脸大喊道。

 

“噗——”一直喝茶看戏的博雅差点没被这口茶呛死。

 

他终于看不下去了,起身开始驱散众人:“好了好了,散会了散会了,狐崽的终身大事已经解决了,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散了散了,都别挤在这里看热闹啦。”

 

这样说着,我寮一众式神终于愤愤然散场。

 

博雅也拎着晴明的腿,把正在躺尸的这位拖了出去。

 

屋里只剩狗崽二人。

 

狐崽一直很害羞地捏着大天狗的衣角,大天狗也是一阵紧张,不知所措。

 

这时,只听窗外醒转的晴明大喊道:“崽啊!要好好和狗子陶冶情操啊!!”

 

“羽刃风暴!!!”

“狂风刃卷!!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狗崽小夫夫就这样过上了夫唱♂夫随的婚后♂生活ヽ(✿゚▽゚)ノ

 

【完】

 

 

 


 

 

 

 

 

 

 

 

 

 

 

 

 

 


评论(1)
热度(85)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