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直狐被掰弯的感人故事| • ̀ω•́ )♡

- 无脑甜甜甜HE,放心食用 (。・∀・)

晴明阿爸:我们的口号是——

我寮全体男子式神:不搞基的直男寮!!!

妖狐:大天狗大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大天狗:喜...喜欢狐狸精⁄(⁄ ⁄•⁄ω⁄•⁄ ⁄)⁄


连载小链接:【01】

今晚是平安京的夏日祭,街道两旁的屋檐下悬着神灯与青帘,缀着饰花的屏风在夏夜的暖风里徐徐而立,映照出游人手里的花火光影。

 

我寮的全体男子式神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样喜庆的节日的。

 

晨会依旧在早上召开,大家在晨会上再一次深入学习了我寮【直男光荣,搞基可耻】的核心价值观,纷纷表示出要坚守小姐姐降临我寮的决心,以及沉痛批判了别寮男男搞基的不正之风,然后,就各自回到房间悉心打扮,准备晚上去庙会看烟花啦。

 

入夜后,华灯初上,人约黄昏后。

 

鬼使黑牵着鬼使白出门了。

 

酒吞牵着新来的小茨苗苗出门了。

 

妖琴师牵着小鹿男出门了。

 

大天狗牵着小狐崽出门了。

 

反正就是没有约着别寮的小姐姐出门的。

 

嘻嘻,真是一个不搞基的直男寮呀。

 

此时的平安长街上,聚集了平安京的各色式神,尤其是各寮的大天狗们,本来个头就高,大翅膀还特别醒目,走在街上十分拉风。最重要的是,大天狗身边,大都牵着各自的小情人,平安京的男男之风还真是盛行呢。

 

哼,我寮才没有那种狗。

 

这样想着,狐崽抬头问道:“我寮的大天狗大人,是一条绝对不会搞基的帅直狗,是不是啊,大天狗大人?”

 

夏天的狐崽长高了一些,不过也只是刚好能抱住狗子的大腿而已。此时的小狐崽,正在摇着大天狗的衣角,一面大声问话,一面抬头仰望着大天狗。

 

街上众人听到了狐崽的话,纷纷侧目观望,心说平安京还有不搞基的直狗?

 

此时的大天狗已经满面通红....恨不得立刻刨个坑把这个混蛋狐崽埋了。

 

无奈狐崽的大嗓门特别引人注目,周围的人看到有人驻足不前,顿时围观过来,熙熙攘攘中,大天狗又怕别人把他的小狐狸给踩伤了,连忙把狐崽抱了起来。

 

天性撩人的狐崽立刻开始撒娇,用毛绒绒的耳朵蹭着大天狗的脖子道:“大天狗大人最疼小生啦。”

 

终于,围观的式神憋不住了,小声议论道:“这狗看着不直啊...”

 

另外一个式神赶忙小声劝阻了他:“行了行了,大家都是要伺候阿爸的式神,谋生不易啊,人家说不定是因为有苦衷才假装直狗呢,这年头的阴阳寮阿爸看谁不顺眼就能把谁喂了狗,说不定他们碰到一个不让搞基的神经病阿爸呢...”

 

“可是他是狗啊。”旁边的人就不信这个堂堂SSR大天狗竟然如此没有地位。

 

“阿爸要是疯起来,狗也可以喂狗的...”

 

“好可怕呀...”

 

......

 

大天狗赶忙堵住了狐崽的耳朵,抱着狐崽推开众人走到了人少的地方。

 

狐崽却是一脸不解的眼神,嘟囔道:“大天狗大人,喂狗是什么意思?主动献身给大天狗大人吗?为什么平安京都是不正经的搞基狗啊,为什么只有大天狗大人是不搞基的好天狗?”

 

大天狗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只想赶快转移话题:“崽崽,你吃苹果糖不?”

 

“吃!♡”狐崽的注意力一秒钟被转移。

 

“吃鲷鱼烧不?”

 

“吃!♡”狐崽笑得更甜了。

 

“章鱼烧和棉花糖呢?”大天狗满意地笑了。

 

“吃吃吃吃吃♡,还要去捞金鱼,大天狗大人要帮小生捞。”狐崽顿时变得激动不已。

 

“好的好的。”大天狗抱着狐崽朝着苹果糖的铺子走去。

 

自从大天狗挤出人群之后,就始终把小狐崽抱在怀里,虽然长高了的小狐崽也长肉了,还有点沉,但他还是决定不放狐崽下去自己走了,因为这样的话,就算再遇了刚才的状况,也可以迅速撤离,不过那种尴尬状况...还是别遇到了吧?

 

这样想着,他买了一个苹果糖,贿赂一般举在狐崽面前,小声道:“狐崽,我们约法三章好不好,就是在外面的时候,不要把阿爸教的那些,什么直男光荣搞基可耻挂在嘴边好嘛?”

 

“好..好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苹果糖的诱惑还是很大的,小狐崽满口答应。

 

他们一路走着,渐渐来到了金鱼摊附近。

 

远远的就瞧见妖琴师和小鹿男也在捞金鱼。

 

这时小鹿男刚好成功捞了一只金鱼,才装在了玻璃瓶里。小鹿男高兴得拉起妖琴师的手,活蹦乱跳地摇着尾巴。看到这样可爱的小鹿男,妖琴师顿时一脸宠溺地摸了摸小鹿男的屁股⁄(⁄ ⁄•⁄ω⁄•⁄ ⁄)⁄

 

碰巧,就被这边的狐崽看到了。

 

“小生也要去摸小鹿男哥哥的屁屁。”狐崽开心道。

 

“不行!”狗子急了。

 

“为什么不行?”狐崽有些不解。

 

“因为你这样跑过去摸人家的屁股,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大天狗严肃教育道。

 

“可是妖琴师哥哥也在摸啊,为什么他可以摸,我就不可以呢?”狐崽一脸不解。

 

“这个...那个......”大天狗一时语塞。

 

他没有办法跟狐崽说,那是因为妖琴师是小鹿男的男朋友啊。他要是说了,狐崽一定会跑去晴明阿爸那里打小报告。大天狗是一个好狗,他做不出这种落井下石的事情。

 

反而是怀里的狐崽,大天狗就快要摁不住了,只见狐崽倔强道:“小生就要去摸!”

 

大天狗好急啊,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小鹿男哭着喊变态,然后一蹄子把小狐狸踹出去八丈远的画面.....

 

没有办法了,他只好抱起狐崽就往远处跑。

 

狐崽简直要气哭了,想玩的捞金鱼还没有玩到,怎么就跑了呢。

 

这一路上,狐崽一边生气一边捶大天狗:“大天狗大人是坏蛋!!!”

 

就这样一路跑到了后山的小亭上,大天狗这才气喘吁吁地坐了下来,再看怀里的小狐崽,正用一脸气鼓鼓的表情瞪着他。

 

大天狗无奈,赶忙从兜里掏出鲷鱼烧哄狐狸。

 

“崽崽不生气,要吃这个吗?还是热的。”大天狗拿起暖暖的鲷鱼烧袋子,在狐崽脸上蹭了蹭。

 

“哼。”狐崽也是有气节的。

 

无奈之下,大天狗觉得他必须要跟狐崽讲道理了:“那这样,我问你,如果有人晚上要抱着大天狗大人睡觉,然后大天狗大人就不能抱着你睡觉了,你会不会很生气?”

 

“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要!大天狗大人为什么不要小生啦!大天狗大人不可以抱着别人睡觉!”狐崽却完全误解了他的意思,抱着大天狗就哭了起来。

 

大天狗吓坏了,赶快哄住狐崽,安慰道:“不是不是,我就是举个例子,不是真的不抱你睡觉。”

 

“哦,好吧,这样啊,那小生是挺生气的。”狐崽擦着小眼泪说。

 

“所以说,有些事情,是两个关系很亲密的人才可以做的,你跑去摸了小鹿男哥哥的屁股,他也会生气的。”大天狗继续认真讲道理。

 

“可是我和小鹿男哥哥的关系超亲密的!他昨天还陪我一起吃点心呢!”狐崽还是没有懂。

 

“那如果,大天狗大人和小鹿男哥哥,只能选一个,你选谁呢。”不知为何,大天狗突然有点生气。

 

“当然是大天狗大人啦,大天狗大人是小生见过最好看的妖。”狐崽顿时扑到了大天狗的怀里。

 

“嗯,狐崽乖。”大天狗笑了,顺手摸着狐崽软软的小尾巴玩了起来。

 

“大天狗大人笑起来的样子也是这样好看。”狐崽大概是觉察到了大天狗有些生气,一瞬间就开启了天然撩狗模式,他的小狐爪突然放到了大天狗前额的刘海上,开始捋头发。

 

“喂你干嘛,不要把我的额头露出来。”大天狗还是相当介意自己帅气的发型的。

 

“不是啊,大天狗大人,小生刚才看到别寮的大背头狗,发型特别好看。”狐崽还在继续捋狗毛。

 

“比我还好看吗?”大天狗突然有点紧张。

 

“怎么会,我寮的大天狗大人世界第一可爱,别寮根本不能比。”此时,嘴甜甜的狐崽一边撩狗,一边在狗毛的刘海上扎了一个朝天小辫子,勉强弄了个假背头狗......

 

大天狗:妈的,老子要快点觉醒了_(:з」∠)_

 

这时,远处绚烂的烟花陡然绽开,映出一片花灯月下,璀璨人间。

 

大天狗就这样顶着一个小辫子度过了愉快的夏日祭(。・∀・)

 

Tbc.

封面图自己画的...虽然丑了点,别嫌弃(捂脸

小白熊首发,会比这边快一章,不过这边也会尽快更新的么么(。・∀・)

评论(3)
热度(86)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