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喻文州望着只穿着一条小短裤,满面通红埋在枕头里的黄少天,无奈道:“你先把衣服穿上。”

 

黄少天表示十分不甘心,心说剧本不是这样的啊,我的目标是拿下队长啊,说好的穿个小短裤假装在浴室摔倒就能收获可爱的队长呢,同人文都是骗人的吗。

 

虽然感觉很羞耻,他还是坚持道:“队...队长不喜欢吗?”

 

喻文州快要被他气死了,但也只能忍住脾气温柔劝道:“天凉了暖气还没有来,我怕你着凉。”

 

这样说着,他已经开始帮黄少天穿衣服了。

 

其实喻文州的真实想法是:你再这样下去你的队长就要把持不住了啊!这样想着,喻文州决定晚上一定要借用马甲号强烈谴责一下黄少天偷看小黄文的不健康行为。

 

“哦好吧。”黄少天倒是心情变好啦。

 

毕竟收获一个温柔体贴的队长也不错嘛。

 

他这就愉快的蹦下床,却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呃,你刚才说你在浴室的地上躺了很久?”喻文州关切道。

 

黄少天顿时满脸委屈:“对啊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都不接...”这样说着,他又打了一个喷嚏。

 

“你傻吗?地板那么凉你还不穿衣服.....”喻文州顿时有些心疼,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确认他有没有发烧。

 

黄少天的脸又刷地一下红了。

 

啊啊啊队长在摸我的头啊啊啊啊队长的手又大又暖好舒服呀怎么办好紧张......黄少天顿时心跳加速脸部温度急剧升高。

 

“怎么这么热,不会是真的发烧了吧?”喻文州更加担心了,他想起之前看过一个科普,就是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发烧,用手触摸额头的温度还不算准确,最准确的方法是用自己最敏感的眼睛皮肤去接触对方的额头。

 

这样想着,喻文州的脸就贴着黄少天的脸压了上去...

 

黄少天:啊啊啊啊妈呀队长是不是要亲我怎么办怎么办好紧张啊!!队长我们是不是发展得太快了!等等啊队长我还没有准备好...算了队长想怎样就怎样吧嘻嘻......不对他怎么还不亲?他怎么还不亲??啥?就碰了一下头就完事儿了?

 

黄少天:??????

 

“还好,额头还不是那么烫,可是少天,我怎么觉得你的脸好像更烫一些?”这样说着,喻文州忍不住在他热热的小脸蛋儿上敲了一下。

 

他大概猜到了黄少天刚才在想啥,心里忍不住偷笑,脸上却不动声色。

 

黄少天顿时又是一阵面红耳赤,整个人蜷缩在沙发里说:“队长我觉得我心跳加快呼吸不畅,一定是生病了。”

 

“那好吧,反正俱乐部也没有什么紧急的事情,你今天不用去了,我帮你请假。”喻文州笑道。

 

一看到喻文州竟然承认了自己的病号身份,沙发上的黄少天顿时拉住喻文州的手开心道:“那队长你也留下照顾我吧,我好饿啊我还没有吃早饭呢,好想吃队长做的饭呀。”

 

喻文州被他拉扯得直接坐在了沙发上,无奈道:“我还是要去的,新来的几个新人的训练我还要盯着。”

 

“那你可以晚去一会儿嘛,队长我好饿呀......”黄少天继续拉着喻文州的手撒娇。

 

不行了,今天的少天真是太可爱了......喻文强行州按捺住了内心那个对黄少天没有一点抵抗力正在疯狂呐喊我家少天世界第一可爱的的少天厨(・_・;

 

“好吧,你想吃什么?”喻文州深吸一口气,摸摸黄少天的头问道。

 

一看今天的队长又恢复了温柔人妻受的状态,黄少天顿时心花怒放,开始点菜:“早上想吃培根煎蛋和吐司,还有橙汁,中午想吃炖肉和排骨汤,晚上想吃蒸鱼,米饭和蔬菜都要有,如果队长可以陪我喝啤酒就最好啦。”

 

喻文州擦汗:“少天,这怎么看都不像是病号该吃的食物吧。”

 

“生病了就是要吃营养丰富的好吃的来补充能量啊,有了能量才可能对抗感冒病毒嘛。”黄少天振振有词,这样说着还不忘补充道,“啊对了下午睡醒午觉还想吃酸奶和水果。”

 

“好吧好吧,可是你家冰箱什么都没有,我现在去超市采购来得及吗,你是不是已经饿了,要不我先给你热一杯牛奶,你在家等我?”喻文州温柔道。

 

“好哒队长,我喝着牛奶等你回来。”黄少天像只乖巧的小狗一样猛点头。

 

“嗯好吧。”喻文州点点头,这就起身去忙碌了。

 

喻文州才一走进厨房,黄少天整个人就抱着抱枕在沙发上了滚了起来:嘻嘻嘻嘻嘻嘻嘻队长这个人妻受真是太可爱了,怎么办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队长!

 

这样想着,他就从沙发底下抽出一个大箱子,那里面放着他这段时间收集的所有喻文州周边,这些周边原本是四散在他家的床与沙发上的,今天早上才紧急收了起来。

 

黄少天偷偷瞧了厨房一眼,看到喻文州还在倒牛奶,他这就从箱子抽出一个喻文州的午睡枕,抱在怀里蹭了起来,心说,啊为什么队长倒牛奶的样子也那么好看,等下穿着围裙给我做早饭的样子岂不是要帅炸裂?!

 

他正在这蹭抱枕呢,喻文州的声音却冷不防从身后响起:“少天来喝牛奶啦。”

 

“啊啊啊好的!”黄少天吓坏了,他完全没有料想到喻文州的动作这么快,一时之间,抱枕无处藏身,就这么很尴尬地被他死死抱在了怀里。

 

看到他这个样子,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怎么,你之前想买周边,原来是想买我的周边吗?” 

 

其实,自从浴巾那次开始,喻文州就知道黄少天也染上这个不良嗜好了,可是,当面看到抱着自己形象的抱枕蹭个不停的黄少天,还是...好可爱啊......喻文州又一次强行按捺住了内心那个想冲出去跑圈的少天厨。

 

“啊啊啊啊不是,不是那个,就是,我就是觉得......”黄少天紧张得都有点语无伦次了,支支吾吾了半天,突然大声喊道,“那是因为队长实在是太可爱了,做成周边更加可爱一百倍!一般人见了根本把持不住!!!”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喻文州:“我去买菜。”

 

说完就拎着菜篮子冲了出去。

 

半晌,黄少天才反应了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笨蛋吗!!!

 

Tbc.

评论(4)
热度(73)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