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ω⁄•⁄ ⁄)⁄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黄少天有一个小号叫流木,这件事情,在喻黄二人的朋友之间,已经是半公开的秘密了。

 

黄少天居然顶着这么个名字,在蓝雨中心周边群里,假装喻文州的小迷妹。而且,他的存在感爆强,现如今,正在和整个群撕逼中...

 

喻文州看到这个场面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说实话,他是真心不想管这个呆子了,但是,如果不管的话,万一黄少天被人揭穿了,后果绝对不堪设想。没有办法,喻文州必须硬着头皮上了。

 

而且,喻文州还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毕竟,他总不能冲过去说,少天我是队长,我看到你在群里喊队长好可爱好喜欢队长了......简直非常尴尬好嘛!以后还怎么愉快的做队友啊?!

 

思来想去,喻文州只好也将自己伪装成蓝雨小迷妹啦。说起来,他在这个蓝雨群里确实有个迷妹号,之所以假装妹子只是为了降低存在感,毕竟小迷弟这种稀有生物,放群里很容易被人注意到。不过,喻文州从来都没有用这个号交过朋友说过话,一直都只是默默的看着大家而已......

 

这时,群里的话题已经转向喻黄王道这个恒久不变的主题了,群里大多数人的观点是,喜欢喻文州不喜欢黄少天的都是邪教,而黄少天本尊呢,此时正在跟他们理论,黄少天的周边那么丑有什么好喜欢的?

 

看到喻黄二字时,喻文州吓得鼠标一哆嗦,心说不行,不能让少天继续在这个群呆下去了,绝对不能让他知道喻黄是什么!

 

这样想着,喻文州迅速打开黄少天的私聊窗口,为了尽快获取黄少天的信任,喻文州说出了这辈子最违心的话:“那个...流木,别和他们吵了,我也不喜欢黄少天的周边,我们另外建个群吧?”

 

黄少天秒回:“诶!!好好好!太好了!我也不想和这群没有品味的人呆在一起了,我们另外建个群好啦。”

 

黄少天这就大暴手速,三秒钟建了个群,没等喻文州反应过来呢,已经被加上好友并拽到了群里,一看群名,竟然是:我家队长全世界第一可爱!

 

喻文州扶额。

 

心说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

 

这时,喻文州已经看到,蓝雨中心群的妹子们已经在商量这个黄少天黑刷屏太烦人了,我们发几张喻黄图清理屏幕吧。

 

发几张...喻黄图?!

 

喻文州慌了,脑袋里面全是曾经看过的喻黄图这样那样不好的画面,他立刻急急忙忙给黄少天发了个消息:“流木,先把另外那个群退了。”

 

“咦?这么快?虽然我是不想在那个讨厌的群里呆下去啦,可是我还想和他们多理论几句呢?”黄少天不解道。

 

“他们不想和你吵了,他们要发......要发很多很多张黄少天的周边图,要把你发的消息都刷掉。”被逼急了的喻文州已经开始编瞎话了。

 

“这么辣眼睛???”黄少天其实挺害怕看到自己的周边的,感觉很尴尬的样子,一听到喻文州这么说,立刻秒退了那个群。

 

危险解除了......

 

喻文州长舒一口气。

 

话说黄少天的周边怎么辣眼睛了明明那么可爱!世界第一可爱好嘛!喻文州看到对方那句辣眼睛的瞬间都想冲上去干架了,但是一想到对方是黄少天本尊,他只好默默忍了下来。

 

“啊话说舟舟,你也和我一样,觉得队长最可爱只有队长的周边才好看是不是?”黄少天已经开始在新群里说话了。

 

舟舟...?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马甲名:暗夜行舟。

 

好吧...少天喜欢叫舟舟,那就是舟舟吧。

 

虽然觉得这个称呼娘娘的,但是喻文州...妥协了。

 

他再回头看了看黄少天的名字流木,心说这个危险的名字一定要想办法让他尽快改掉,这样想着,喻文州决定先给黄少天制造一点危机感:“对了你不是不喜欢黄少天吗?为什么会用他的小号做名字?”

 

黄少天果然被吓到了:“什么??大家都知道黄少天的小号名字了吗?”

 

“哦没有我是从一些八卦里看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喻文州已经看出了黄少天的慌张,十分满意这个效果。

 

毕竟流木这个名字,苏沐橙是肯定知道的,她的那个女孩子群,难保不会有喜欢混同人圈的,万一被她们看到一个疑似黄少天的人假扮成小迷妹,天天在群里喊队长好可爱好喜欢队长......天哪后果实在是太恐怖了,喻文州已经不敢想下去了。

 

果然,黄少天也意识到这个名字的危险性了,心说我要换一个让人觉得绝对不可能是黄少天的名字,然后手速飞起一秒钟改了新名字:我最讨厌黄少天啦!

 

......少天啊,你是有多起名废啊。

 

喻文州也不敢奢求黄少天能改出什么好名字了,只是问他:“那我要叫你什么好呢?”

 

“啊哈哈这个啊,我叫天天。”黄少天这拙劣的伪装真是...

 

冷场一分钟,黄少天自己先反应过来了:“啊啊啊绝对不是黄少天的那个天!这是巧合!人家是女孩子啦哈哈哈哈跟黄少天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喻文州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好的好的明白了,天天^_^”

 

黄少天在电脑的那一端长吁一口气,心说隐藏身份真是太难了,总算是蒙混过关了。殊不知,对面慧眼如炬的队长早就看穿了一切。

 

此时,黄少天还以为对面的舟舟是个正经喻文州的小迷妹呢,在他看来,他总算遇到了一个同好,可以一起讨论可爱的队长啦。

 

这样想着,黄少天又在这个群里开始刷屏了,各种花样夸奖可爱的队长,譬如队长怎么长得那么好看,队长的战术怎么那么厉害,啊还有还有队长这个人特别温柔性格也很好呢,而且还会做好吃哒!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

 

喻文州被他夸奖得满面通红。

 

突然,黄少天冷不防问出一句:“对了舟舟,喻黄到底是什么啊???”

 

啪地一声,喻文州把鼠标碰到了地上。


Tbc.

依旧是小白熊首发,小白熊发完之后几天会在lofer和微博更新的(一脸乖巧

小白熊真的很可爱⁄(⁄ ⁄•⁄ω⁄•⁄ ⁄)⁄


评论(11)
热度(166)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