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直狐被掰弯的感人故事| • ̀ω•́ )♡

晴明阿爸:我们的口号是——

我寮全体男子式神:不搞基的直男寮!!!

妖狐:大天狗大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大天狗:喜...喜欢狐狸精⁄(⁄ ⁄•⁄ω⁄•⁄ ⁄)⁄

---------------------


在这个妖孽横行的大陆上,不同的阴阳寮有不同的大天狗。

 

就比如说隔壁寮,是没有大天狗的...

 

而我寮,自然是有狗的。

 

又比如说隔壁寮的隔壁寮,大天狗和茨木搞在一起了...

 

我寮才没有那种狗!

 

我寮的大天狗大人,帅气,温柔,可爱,是一条笔直端正的直狗。

 

这样想着,狐崽摸了摸手边柔软的天狗头发,问道:“是吧,大天狗大人?”

 

此时,这只小小的奶狐崽,正坐在大天狗宽大的肩膀上,两个人一起趴在墙边,暗搓搓地偷听着隔壁寮讲大天狗搞基的八卦。

 

“是,崽崽乖,小心别掉下来。”大天狗一脸温柔。

他抬手扶了扶肩膀上只有小狗那么大的奶狐崽,生怕他没有坐稳。

 

说起来,我寮是远近闻名的基佬寮。

 

不过,晴明阿爸并不喜欢这个称呼。

 

晴明阿爸觉得这是一个很屈辱的称呼。

 

这个称呼是因为,我寮是个男子寮,我寮的式神都是男孩子,没有一个小姐姐式神。这很不科学,然而我寮的晴明阿爸在抽小姐姐式神这件事情上,就是一个旷古烁今的非酋。甚至于,别寮的阿爸们都开始怀疑,我寮的稀有度设置,和别寮都不一样。

 

别寮的小姐姐式神稀有度,是从R到SSR依次排序的,而我寮的小姐姐...全他妈都是SSSR!

 

反正我寮的晴明阿爸一个小姐姐都没有抽到过,好心酸。

 

每一次,我寮阿爸被别寮的萤总小姐姐揍得鼻青脸肿回来后,都会感觉特别屈辱。

 

我寮需要小姐姐。

 

我寮不能沦为基佬寮。

 

从此之后,晴明阿爸在我寮深入开展了充满正能量的直男动员工作。

 

每天早上,我寮都要召开例行晨会。

 

晨会的盛况大概是这样的。

 

晴明阿爸:我寮的口号是——

全体男子式神:不搞基的直男寮!!!

 

然后众人身后赫然挂着一块醒目的牌匾:【直男光荣,搞基可耻!】

 

......也是很神经病的一个寮_(:з」∠)_

 

咳!不不,应该说,每天的例行晨会都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着,大家都在晨会中获得了新的能量,并且坚信着自己作为直男的光荣使命。全体男子式神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男男搞基的不正之风,并衷心盼望小姐姐式神快点降临我寮。

 

我寮的小奶狐,就是在这样的文化熏陶中出生的,他大概是我寮洗脑洗得最成功......咳,不不,是思想动员工作做得最成功的式神宝宝。

 

所以,奶狐是一条笔直端正的直狐。

 

奶狐最喜欢去偷看隔壁寮的小姐姐啦。

 

然而,隔壁寮的小姐姐们,最喜欢聊平安京的搞基八卦,什么酒茨,茨狗,黑白,目鹿等等,当然还有,风靡整个平安京的搞基头名...狗崽...

 

“我寮才没有那种狗与崽!”每当听到这样的八卦,我寮的狐崽总会一脸鄙视,悲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男男之风怎么可以如此盛行,晴明阿爸说了,搞基寮都不是好寮,直男光荣,搞基可耻,我们一定要做不搞基的直男寮!

 

“是是是,我家崽崽最乖了。”每当此时,大天狗只会宠溺地摸摸他的狐狸耳朵。

 

狐崽的耳朵软软的,毛顺顺的,摸起来手感可好啦。

 

这一晚,正是平安京的晚春时节。

 

樱花开满了庭院,夜风吹起了屋檐下的风铃,玎玲作响。

 

此时小小的狐崽,正趴在大天狗怀里,享受着大天狗手法轻柔的梳毛服务,说起来,狐崽自出生起,就是大天狗负责梳毛的,直到如今,狐崽也没有学会自己梳毛。

 

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我有大天狗大人。

 

狐崽枕着大天狗的腿,抬头望着认真仔细的大天狗。

 

“大天狗大人,为什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长得这么好看呢。”狐崽抬头道。

 

大天狗顿时一颤,险些没把手中的玉梳扔出去。

 

这样愣了许久,才说:“也没有多好看吧。”

 

“不会啊,特别好看,尤其是从正面去看。”这样说着,狐崽从他的腿上爬了起来,脸贴到他的跟前,一边端详一边认真道,“你看,就算是从这么近的距离去看,大天狗大人的面庞还是那样精致。”

 

狐性,天生撩人,只是幼小的狐崽根本就没有觉察到。

 

大天狗突然笑了:“我又看不到我自己。”

 

这样说着,他下意识地努力向后躲了躲。

 

“也是哦,那大天狗大人要多照镜子啊,不然多可惜。”狐崽喃喃说着,又重新躺了回去。

 

狐崽一边躺着,一边顺手抓起大天狗的手放到他的头上,示意他可以继续梳毛。

 

晚风吹起了庭前的樱花团簇,几片花瓣在风中扬起,又悄然落在了狐崽身上,此时的微风已经渐渐有了夏日的暖意,樱花隐然动人的香气也随着变暖的天气,变得愈发动人起来。

 

大天狗拾起一瓣樱花,放到了狐崽的额头上。

 

狐崽顿时笑得一脸天真烂漫,一边用头蹭着大天狗的腿,一边撒娇道:“大天狗大人最疼小生啦。”

 

大天狗没有理他,只是继续梳毛,嘴角却浮起一丝不易觉察的笑意。

 

“对了,有个问题,小生好奇好久了,大天狗大人喜欢怎样的女孩子?”狐崽突然好奇道。

 

大天狗却是略微有些错愕,须臾,才小声道:“喜......喜欢狐狸精⁄(⁄ ⁄•⁄ω⁄•⁄ ⁄)⁄”

 

这样说着,他的耳根已经开始泛红。

 

然而,不谙人事的狐崽却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异样,只是喃喃道:“哦这样啊,小生一直以为大天狗大人,会比较那种纯真无邪的类型。”

 

此时幼小的狐崽并没有意识到,等他长大了,也是一只魅惑众生的妖狐。

 

大天狗的神情有些窘迫,只是支支吾吾道:“狐狸精....狐狸精里面,也有纯真无邪的类型嘛。”

 

“有吗?”狐崽翻了个身,露出软软的小肚皮,眼睛直直地望着他,满眼都是清澈与懵懂。

 

“有的啊。”大天狗无奈笑笑,又开始给他软软的小肚皮梳毛。

 

“哈哈哈哈哈小生觉得好痒啊,大天狗大人,你轻点儿。”狐崽最害怕肚皮部分的梳毛了,这就一边躲闪一边咯咯笑了起来。

 

“我要是动作太轻了,你会更痒的。”大天狗努力摁住小小的狐崽。

 

“哈哈哈哈那你就重点儿!用力!”狐崽笑得扭来扭去。

 

“行了,闭嘴。”大天狗干脆将狐崽的脸压到了他的怀里。

 

省得他再说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狐崽:唔......大天狗大人的身体真好闻(。・∀・)

 

Tbc.

 

P.S.

封面图自己画的...虽然丑了点,别嫌弃(捂脸

这篇还是在小白熊首发,不过微博和lofter几天后也会跟上哒!



评论(8)
热度(294)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