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黄少天觉得今天的队长特别好玩。

队长原本就是一个沉静内敛的人,明明很擅长情绪管理,此时却在他面前面红耳赤,紧张得连菜刀和萝卜都分不清,黄少天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对队长来说一定是很特别的人(///▽///)

黄少天顿时自信满满,再一次坚定了攻下队长的决心。

就在此时,喻文州的电话突然响起。

而喻文州正在拆鸡腿肉,满手油腻,黄少天顺势从喻文州的围裙兜里掏出手机,殷勤道:“队长队长,我帮你接!”

喻文州无奈道:“好吧,你接吧。”

电话才一接起,桥桥的怒吼就从电话那端传来:“签名签名签名!喻文州你这个混蛋!欠老子的签名还给不给啦!”

“挂了。”喻文州一菜刀剁在鸡腿上。

“啥?”黄少天一脸懵逼。

“挂了,好烦的。”喻文州蹙眉。

“好的好的。”黄少天虽然一头雾水,不过,只要确认打电话的不是女孩子就好了嘻嘻,黄少天揣着他的小心机挂了电话。

“刚才那个人要签名的方法好像挺粗暴的哦。”黄少天不明就里。

“是啊是啊。”喻文州在心里捏了一把汗,幸好没有让桥桥继续吼下去,不然自己卧底情感小树洞的身份暴露了可怎么办。

黄少天却拿着喻文州的手机玩了起来,心机满满地说:“队长你每天都在拍什么照片呀?”

喻文州一阵无奈:“也没什么,你想看就看吧。”

“好的好的,队长真好!”黄少天一看目的达到,迅速打开相册,却见相册里全是战队阵型分析图之类的东西,非常无聊。

不过,并没有女朋友的照片!队长是安全的!开心!

看到黄少天笑得跟朵花一样,喻文州扶额道:“你还洗不洗澡了,我看你衣服都快干了。”

“洗洗洗。”黄少天顿时卷着喻文州的手机跑了。

看着黄少天远去的背影,喻文州总算松了一口气。

其实喻文州早有准备,这个工作用手机非常安全,没有任何不健康的东西,危险的内容全在他开着舟舟小号的备用手机上呢,比如黄少天的小黄同人图什么的咳咳咳...

 

不一会儿,黄少天洗完澡出来了。

刚刚洗完澡的他一脸清爽,举着吹风机冲着喻文州喊道:“队长队长,你有没有洗过狗?”

喻文州闻声走近客厅:“什么?”

“我在你的手机里看到很多柯基的照片,你是不是很喜欢狗狗?”黄少天笑得一脸天真。

“算...算是吧。”喻文州一愣,他没想到黄少天真的会把相册翻到底。

他有段时间很喜欢搜集柯基的图片,因为那个时候整个蓝雨都在传说,来了一个新人好像柯基一样可爱,就是有点话唠。

“你之前养过狗吗?”黄少天问。

“没有,就是云养一下,喜欢在微博上看狗......而已。”喻文州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说,其实他平时看的最多的,是关于黄少天的一切。

“哇!狗狗这么可爱,你居然不养一只?我跟你说养狗可好玩啦,摸起来毛茸茸的,来来你过来,”黄少天将喻文州拖到沙发上,“来,让你享受一下吹狗毛的感觉。”

“什么?”

黄少天却一把将吹风机塞给他,催促道:“快点快点,我都闻到饭香味儿了,我要饿死啦。”

“好...好吧。”喻文州又是一阵紧张,小心翼翼抬手,顿时碰到黄少天湿漉漉的头发。

打湿的头发特别软,黄少天还用头努力蹭蹭他的手:“别发呆啊,快开热风。”

“好好。”喻文州总算反应过来,开始认真地给黄少天吹头发。

“队长温度不够热啊,这样吹好慢。”黄少天抱怨道。

“这一档不会伤害你的头发。”喻文州还是一贯的细心体贴,十分温柔地捋着黄少天的头发。

“好吧好吧。”黄少天感觉非常舒服,眯着眼仰起头,“队长对我真好呀。”

“没...没有。”喻文州这才发现,两个人的身体离得非常近,黄少天仰起头时,刚好枕在他的身上,喻文州顿时一阵紧张。

“队长队长,你这么喜欢柯基,怎么不养一只?”黄少天的嘴是闲不住的。

“养...养什么?”

喻文州的注意力全在两个人的亲密距离上,此时黄少天向后仰着头跟他说话,好像倒进他的怀里一般,喻文州从来都没有从这个距离看过黄少天。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有啥好看的?”黄少天一脸费解。

“好看。”喻文州冲口而出。

“哈哈?”黄少天也有点意外。

“不是,我的意思是......刚洗完澡的人,看起来状态都会比较好。”喻文州赶忙解释,掩饰着尴尬的气氛。

其实内心的少天厨都快抑制不住了:刚洗完澡的小少天怎么这么好看\(//∇//)\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哈哈笑道:“队长夸奖我啦,开心!”

喻文州干脆不说话了。

“我这么好看,”黄少天突然抬起头,“要不,你养我吧?”

“什么?!”喻文州大惊失色。

手一抖,吹风机就砸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谋杀亲狗!”黄少天的惨叫声在客厅里回荡。

 

于是,这整个晚上,喻文州都在哄脸部负伤的黄少天。

直至吃完晚饭,黄少天都在和喻文州生气:“队长!我身为蓝雨的人气担当,全靠这张脸!你是想毁掉战队的重要资产吗!身为蓝雨的队长,你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都哪去啦!”

“抱歉,还疼吗?”喻文州正拿着冰袋帮黄少天敷脸。

“疼死啦!队长大坏蛋!”黄少天故意扭过脸去。

“好好,我是坏蛋。”喻文州也是被黄少天弄得没脾气了,一边道歉一边将黄少天的脸又扳过来,然后小心翼翼在他额头发红的位置涂上药膏。

“我是不是被你砸丑了?”黄少天一脸委屈。

“不丑不丑,还是好看的。”喻文州连忙安慰道。他一边说着,一边低头细心检查黄少天的额头。

“你也好看。”黄少天突然说。

喻文州又差点把一管药膏扔黄少天脸上...

“你要不要如此嫉妒我的美貌啊?!”黄少天捂着脸躲开。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喻文州一阵手足无措。

黄少天突然笑了,他坐在沙发上,拉着喻文州的衣角,仰头望着站在身前的喻文州:“队长,你今晚一直在摔东西,你究竟在紧张什么?”

“并...并没有紧张什么。”喻文州努力掩饰着内心的波澜。

黄少天却继续扯了扯他的衣角,示意他坐下。

喻文州迟疑了一下,才小心翼翼地坐在黄少天身边,坐姿端正得像个正在上课的小学生。

黄少天却一把抓住他的手,看着喻文州的眼睛认真道:“队长,你放心,你别害怕,我是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所以你能对我做什么?!”喻文州的脸更红了。

“当...当然不能做什么啦.....”黄少天都被他搞得紧张起来了。

“本来两个男孩子在一起也不能做什么。”喻文州还在死撑,顺便从茶几上拿起一杯水,假装喝水强作镇定。

“哦,那我们一起愉快的去睡觉吧!”黄少天突然开心道。

“咳咳咳咳咳!”喻文州差点没被这口水呛死。

就这样,喻文州被黄少天软磨硬泡地拉上了床。

真是好糟糕的一个夜晚呀(/ω\)

Tbc.

评论(1)
热度(53)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