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今天双更!20+21都是新哒!

黄少天压根没有发现树洞已换人,依旧在喋喋不休:“话说队长四舍五入也算是本攻的人啦,可是他怎么还是有很多小秘密不肯告诉我的样子呢。”

 

“不不,等等!”桥桥觉得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啥?”

 

“喻队已经是你的人啦???”桥桥追问。

 

黄少天:“对呀(≧▽≦)!”

 

“分攻受啦?”桥桥跟着激动起来。

 

黄少天:“本攻是攻(≧▽≦)!!”

 

桥桥:“哇!黄少!在下今日对你刮目相看!”

 

“不敢当不敢当,嘻嘻。”

 

“既然你俩都走到这一步了,那也没什么好顾忌的啦。”桥桥若有所思。

 

“对啊,可是队长还是不让我进他家,不开心。”黄少天的情绪瞬间低落。

 

桥桥顿时计上心来:“对了,黄少,我跟你说,我马上要高考了,恐怕有一段时间不能跟你联络。然后你呢,最好也不要主动跟我说话,尤其是不要跟我讨论感情问题。你知道的,高三狗的手机都要上交父母,如果母上大人看到我们讨论感情这些,以为我早恋了,那就不好解释了。”

 

“啊原来舟舟你是高三狗啊,高考加油!”黄少天以为对面还是他可爱的舟舟呢。

 

“谢谢谢谢,不过我给你推荐一个新的树洞哦,就是咱们群里的桥桥,桥桥是我的好朋友,他是远近闻名的恋爱小能手,你有什么情感问题都可以找他倾诉的。”一见到男神就宛若智障的桥桥,此时正在自吹自擂。

 

“他?桥桥不是女孩子嘛?”黄少天问道。

 

“性别不重要啦。”桥桥擦汗。

 

“嗯好的,我这就去找桥桥。”黄少天十分信任他的舟舟,立刻欣然同意。

 

这时,办公室外传来喻文州和蓝河的说话声,桥桥一阵紧张,迅速将喻文州的手机放回原处。

 

门外蓝河的声音似乎有些担忧:“桥桥似乎有点害怕我,我是不是什么地方做的不太好?”

 

“他不是害怕你,他是喜欢你。”喻文州时的声音十分平静。

 

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个大混蛋,这种羞耻的事情怎么能随便讲呢,你你你我马上要见到蓝蓝了,你让我怎么面对他啊啊啊啊,不行了脸好红,蓝蓝见到我这个痴汉样子一定会讨厌我的啊啊啊啊。

 

桥桥又开始宛若智障_(:з」∠)_

 

屋外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桥桥觉得自己紧张的都快要死了,就在房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桥桥很没出息地钻到了桌子底下。

 

“桥桥走了吗?我明明把他领到办公室里了?”望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蓝河满脸疑问。

 

“或许是因为等不到我,自己回家了吧。”喻文州望着桌子底下露出的鞋尖,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桥桥这个人,遇到喜欢的人会有什么反应,喻文州了如指掌。

 

喻文州故意躲到桌前,很随意地坐靠在桌面上,把桥桥彻底遮挡了起来。

 

桌下的桥桥还在智障中,基本没有反应过来。

 

蓝河听说桥桥已经走了,顿时放心问道:“你刚才说,他喜欢我?”

 

“对呀,喜欢了好多年了,他在出道之前就很喜欢打游戏,那个时候是你们公会的小透明,你经常带他一起副本,还教训过好几次欺负他的人,他从那个时候起,就开始暗恋你了。”喻文州道。

 

“我拿着俱乐部的薪水,在新区照看新人和保护新人,原本就是我的职责,没想到可以让他这样喜欢我。”蓝河笑得十分不好意思。

 

事实上,蓝河的性格原本就是温文柔软,平易近人,再加上他的剑术放在新区里,几乎就是保护神一般强大的存在,所以,笼络新人的任务,他一直都完成的得心应手,不过,他从未想过,会有人因此而暗恋他。

 

这时,蓝河突然想起什么:“出道?你刚才说的出道是什么意思?对了,我一直都觉得他长得有点像一个小明星,莫非真的是他?”

 

“哟,桥桥已经混成小明星了,不是十八线小龙套了?”喻文州笑道。

 

“他真的是,蓝雪桥??”蓝河有点激动。

 

“是他是他,他特意起这个艺名,都是因为你。”喻文州无奈道。

 

“我关注他很久了,从龙套时期就开始注意他。起初真的是因为他的名字,但是这几年看下来,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只是还需要一些运气而已。真的,他演过很多小配角,但是每一个配角都截然不同,看得出来,他一直有在很用心的磨砺自己,而且真人秀里面,他的性格也是我最喜欢的,看着他一步步变成小明星,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蓝河温柔道。

 

听到这些话时,桌子底下的智障桥桥都快要爆炸了_(:з」∠)_

 

“那你喜欢他吗?”喻文州倒是非常直接。

 

“喜欢,我是他的粉丝嘛。”蓝河笑道。

 

“更加进一步的喜欢呢?”喻文州继续追问。

 

“进一步的喜欢……”蓝河的脸有点红。

 

“我就这么跟你说吧,虽然历年来,关于你的周边不是很多,但是桥桥基本全部都有收藏,而且他还找许多同人太太,定制了许多关于你的周边,家里面全部都是你。”喻文州继续推波助澜,“顺便,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很了解同人圈的那些东西,但是呢,他很喜欢看ALL蓝的本子,而且是无肉不欢。”

 

“队长,这种事情我们就不要在俱乐部讨论了吧。”蓝河的脸更红了。

 

他显然很清楚喻文州在说什么,看来,也是有所涉猎的。

 

桌子底下的智障桥桥基本已经升天了_(:з」∠)_

 

“我其实,也挺喜欢他的,”蓝河终于低头道,“现在想想,平时看他演的电视剧,大概也是一种暗恋的情绪。”

 

“真的吗?!!!!”桌下的桥桥一秒钟复活,立刻蹦了出来。

 

“你怎么在桌子底下?!”蓝河着实吓得不轻。

 

桥桥已经扑进蓝河怀里蹭了起来:“我也喜欢,我最喜欢你啦,我真的喜欢你好久好久啦,我都不敢见到你,我以为我会就这样暗搓搓的喜欢你一辈子的,我没想到你也喜欢我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开心好想出去跑圈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桥桥说着说着就泣不成声。

 

喻文州顿时会心一笑,悄悄退出办公室,并且将门轻轻带上。

 

这就是我们大蓝雨的队长做派: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_(:з」∠)_

 

这样的话,就没有人打扰他和黄少天的二人小长假啦。

 

可爱的天天还在等他回家呢。

 

一想到这里,喻文州顿时一溜小跑奔家去了。

 

 

 

 


评论(2)
热度(47)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