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和小奶狗少天犬争风吃醋的故事| • ̀ω•́ )♡

【01请戳这里】

【02请戳这里】

【03请戳这里】

【04请戳这里】

--------------------------

罗睿趁热打铁,这就掏出一张名片要塞给黄少天,却被喻文州一把拦住:“不用了,同时养着黄少天和天天已经很累了,再养只小兔我会累死的,辛苦您的回访再见。”

 

这样说着,喻文州就强行把这个推销员推了出去,而那张名片却悄然掉在了角落里。

 

“队长我会养好我自己的,不用您再费心啦,所以......”身后的黄少天却一脸不甘心。

 

“不行。”喻文州当然知道他想干嘛。

 

“再养一只小兔兔我也会照顾他的......”黄少天继续恳求。

 

“不行。”喻文州坚定摇头。

 

黄少天彻底没辙了,只好使出了最无赖的手段,抱着喻文州开始撒娇:“队长我想要一只小兔兔嘛......”

 

喻文州无奈地扳起了他的头:“你之前不也是这样求我说想要一只小狗狗吗?现在呢,你都快跟狗打起来了累死我了好嘛?”

 

“这个这个......”黄少天一阵心虚。

 

“总而言之,我们有天天就够了。”喻文州利落地推开了黄少天的撒娇,转身进厨房做饭去了。

 

黄少天却一回头,悄悄捡起了那张罗睿的名片,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

 

一周之后,终于迎来了天天的成年礼。

 

喻黄二人家里的院子热闹非常,聚集了附近的各种小宠物,喻文州虽然一直都在和自己的洁癖做斗争,但是一看到天天和小动物们在一起玩得那么开心的模样,也就默默忍受了这一切。

 

不仅如此,他还尽职尽责地准备了各种可以在花园聚会中吃的小点心,包括一个专门的可爱桌子上摆着的各种小狗零食。当然,这中间的好吃的,蓝河也贡献了不少。

 

此时,天性温柔的蓝河知道喻文州今天会很忙,已经早早拎着一大包烧烤的食材,过来帮忙了。

 

至于黄少天呢,基本就是一只人来疯的小狗属性,早就冲进了他最爱的人堆里,四处撩猫逗狗,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这时,叶修和魏琛抱着一堆东西来了。

 

准确来说,是叶修手里端着一个十分可爱的大礼物盒子,而魏琛更是拎着大包小包,脸上一脸阴险的坏笑。

 

喻文州回头一看黄少天正在口若悬河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两位,他赶忙放下手中的烧烤工具,礼貌地迎了上去。

 

“两位不需要这么客气啊,都说了不要带礼物了。”喻文州看着两人如此壮观的礼物,一脸歉意。

 

“没有啊,这都是黄少天自己买的,我们帮忙搬进来而已。”叶修说。

 

“什么?”喻文州一愣。

 

魏琛突然拍着喻文州的肩膀哈哈大笑道:“是这样的,罗睿让我们帮忙拿进来,因为他自己不敢进来,怕被你打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激动哦喻队这只是黄少天买给天天的成年礼物,我们已经偷看过啦!很可爱哒!”

 

“......”喻文州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他已经猜到了:黄少天那个混蛋肯定私自把兔子买回来了,不行,家里的负担已经很重了,这只兔子无论如何都不能要。

 

我们的喻队还是很抗拒生二胎的_(¦3」∠)_

 

然而,打开盒子的那一刻,他就动摇了。

 

只见一只软乎乎的小兔子正缩在盒子的角落里瑟瑟发抖,大约是因为太过胆小紧张,兔兔将自己藏在盒子角里,整个兔缩成了一团,这样看着倒像是个毛绒绒的小白球。

 

好...可爱啊......喻文州心软了。

 

他轻轻用手戳了戳这个小兔球,只见小兔吓得一个激灵,陡然蹦了起来!他原本下垂的耳朵一秒钟竖了起来,像是望风一样警觉地看着盒子外面的世界。

 

然而,当他看到喻文州时,整个兔瞬间放松了下来,好像一点都不害怕了,嗖地一跃而起,跳进了喻文州的怀里,整个兔软萌萌地望着喻文州,大眼睛闪闪发光。

 

“喂喂喂这个臭兔子怎么还挑人啊,我刚刚想抱他,这个混蛋兔子是各种挣扎誓死不从啊,怎么现在主动让你抱???”魏琛一脸不服气。

 

叶修却是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模样,说:“这你就不懂了吧,我听罗睿说了,兔子只有被熟人抱才不会反抗,你这么个凶神恶煞的陌生人抢行去抱他,兔兔可能理解成你要狩猎他了......”

 

魏琛也是脸皮很厚,叉腰道:“对对我也觉得我有猛兽的气质!”

 

喻文州一阵无语,他低头看着怀里一脸亲切的小兔,心说,所以我在这只小兔的眼中不是猛兽吗?那是什么,是兔妈妈?....不不不起码也应该是兔爸爸吧!!

 

“对了黄少天呢,他人跑哪去了?他不是一直都很想要这只和队长一样可爱的喻文兔吗?罗睿说黄少天连兔兔的名字都取好啦,就叫州州。”叶修四处张望着。

 

喻文......兔?州州???

喻文州现在真的很想冲出去殴打罗睿。

 

听到黄少天三个字,怀里的州州立刻竖起了耳朵,嗖嗖嗖地沿着喻文州爬到了他的肩膀上,踮起小兔脚,也开始四处望风寻找。

 

很快,州州就迅速锁定了黄少天的位置,腾地一脚踹在了喻文州的脸上,就这样一借力,整个兔凭空跃起,朝着黄少天蹦去!

 

喻文州摸着被踹红的脸,感觉好气哦。

 

喻文州突然好想吃烧烤小兔兔啊。

 

一旁的叶修和魏琛却是各种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州州果然有喻队的真传,这种在众人之中迅速锁定黄少天的技能实在是太出色了!!”

 

黄少天正在那聊得起劲儿呢,陡然之间空中落下一只小白兔,正中他的怀抱。

 

“啊...州州!你是州州!呜呜呜你终于来啦我想死你啦!”黄少天立刻反应了过来,这只兔子身上带着自家队长的体香,这个味道,没有人比他更熟悉了。

 

这只小兔立刻将两个小兔爪子死死地搭在他的胸口,整个兔直接软绵绵地埋在了他的胸上。兔兔这种容易害羞的小动物虽然不会像狗狗那样亲热到又舔又蹭,但是这种除了你以外别人都不可以抱我的情绪就是最大的爱了吧。

 

抱着软乎乎的小兔球,黄少天的心都快融化了,此时的他倒是像只小狗一样抱着兔球蹭了起来:“哈哈哈哈哈你的毛怎么这么软啊真是太舒服了,比猫猫狗狗的毛还要柔软天哪!”

 

这样说着,他就抱着兔子朝着喻文州冲了过来:“队长队长你看你看,州州真是太可爱了!啊好可爱啊怎么办啊!!小兔兔果然世界第一可爱!比狗狗可爱多啦!天哪决定养小兔真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英明的决定!啊啊啊啊州州好软....好喜欢你啊....”黄少天就这样像个痴汉一样将怀里圆滚滚的兔球撸来撸去,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好吧...少天喜欢就好。”喻文州还是妥协了,他刚刚被踹过的脸还在隐隐作痛,心里感觉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黄少天男朋友的风度。

 

“汪!”这时,天天却从人群中杀了出来,对着黄少天气鼓鼓地叫着,大概是不满意黄少天刚才说州州比他可爱。

 

“啊...天天啊,”黄少天一看到天天,这才想起他当初为什么要买这只小兔子,“来来来,你看这是我送给你的成年礼物哟。”

 

这样说着,他就将州州放到了天天面前。

 

天天看到州州先是一愣,然后就用力地在州州身上嗅了起来,确认了州州的好闻味道之后,他立刻开始对州州这只害羞中的小兔子又舔又蹭,卖力地摇着小狗尾巴,满脸都是讨好的笑容,笑得可甜啦。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天天一定会喜欢州州的。”一旁的叶修突然撞了撞老魏,小声道,“注意注意。”

 

敏锐的喻文州看了他俩一眼,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这两个平时就特别没下限的家伙究竟在期待什么?

 

地上的天天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现在他的眼里只有这只可爱的小兔球。他在州州身旁蹦来跳去,一会儿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叼给州州玩儿,一会儿把自己的零食都堆到州州面前。要知道,刚才为了保护他的这些宝贝,他才和别的狗打了一架呢。

 

州州呢,先是有些害羞地站在原地,然后就开始嗅天天身上的好闻味道,然后嗅着嗅着就嗅到了天天像是刚出炉的软面包一样可爱的柯基小屁股......

 

然后州州就上天啦◝( ˙ ꒳ ˙ )◜

 

“等等你们...天天还小,州州也只是个奶兔啊......”看着地上不可描述的画面,喻文州这个保守的老父亲顿时急了,这就要冲过去拆散早恋小情侣。

 

然而,叶修和魏琛顿时一左一右夹住了他,一边拦阻还一边笑嘻嘻道:“没事没事,罗睿说啦,州州就是为天天定制的男朋友,特别养到成年才送过来,没有问题哒,不要妨碍人家自由恋爱嘛。”

 

对面的黄少天也急了,然而他的关注点和喻文州完全不同:“喂喂喂我说天天你也太没出息了吧?!你他妈是只狗啊!是只狗啊!!你怎么能被兔子操了呢?!”

 

这样说着,他还跟个看比赛的粉丝一样开始摇旗呐喊:“天天!赶快反攻州州啊!!上上上上了州州!加油加油!!”

 

喻文州扶额,他已经不想要黄少天了。

 

这时叶修一脸得意,冲着魏琛坏笑道:“怎么样老魏,我就说是州天吧,来吧愿赌服输给钱吧!哈哈哈站对了CP有钱拿。”

 

......怪不得这两个混蛋对这件事儿这么上心,原来是打了赌?!

 

喻文州快要气死了。

 

黄少天听到叶修这么说,却立刻炸了:“妈的老叶你逆我CP啊,都说了天天会反攻的!是天州啦天州!兔子怎么能操狗?!”

 

“当然可以啦,兔兔的天性就是这样特别色气呢,别看样子萌软软的,其实都是披着软兔皮的泰迪哟!”叶修力挺自家CP。

 

黄少天还是不服气:“我们柯基也是很厉害的!不要输给兔子啊天天!你你你虽然不是泰迪,但是也是以屁股好看而闻名世界的柯基呢!!”黄少天转身继续摇旗呐喊,努力挖掘着天天的优势。

 

叶修却啧啧摇头:“一般屁股好看的都是受吧?”

 

魏琛立刻附和:“言之有理。”

 

天性保守内敛的喻文州根本没有办法在公众场合讨论这样污污的话题,被大家说得耳根都红了却说不出话来。

 

叶修和魏琛这两个没下限的家伙却是兴致昂然,叶修已经开始讨要他的打赌费了,魏琛一脸不服气,最终还是很不情愿地掏出了钱包。

 

黄少天却好像发现了盟友一般,闪着星星眼睛望着魏琛道:“啊!老魏!你打赌输给了叶修,那我们一定是同一个阵营对不对?你赌的一定是天天上州州对不对??”

 

“不,我赌的是州州直接上你。”没下限的老魏说完就跑了......

 

“妈的魏琛你给我站住!老子今天和你没完!我在你眼中是有多受啊?凭什么连兔子都可以上我啊?!!”黄少天怒了,这就要去追杀魏琛。

 

然而,此时喻文州的羞耻心终于到达了极限,然后,崩溃了......

 

只见他一把揽住黄少天的腰,端起黄少天的脸问:“州州上天天你有什么意见吗?”

 

看到喻文州一脸攻气,黄少天顿时软了下来:“没有没有,没有意见哒。”

 

“那就给我闭嘴!不许再和别人讨论这个问题了。”喻文州蹙眉道。

 

“好哒。”黄少天乖乖噤声了......

 

二男一狗一兔的生活就这样愉快的开始啦♡

 

【完】

 

- 嘻嘻嘻荣耀养老院的系列终于告一段落啦,喻黄的小场合结束,接下来大概就是叶蓝的小场合了。毕竟看着隔壁的小兔兔这~~么可爱,我们温柔的蓝蓝怎么可能不心动!所以叶蓝的场合大概就是叶不羞和叶羞兔抢蓝河的故事哈哈哈哈,题目我都想好啦!就叫老叶你怎么可以吃兔兔(..•˘_˘•..)!!!

 

(脑洞说出来就再也不会写的诅咒你忘了吗闭嘴!)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