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此时的喻文州是崩溃的。

 

只好勉强打字道:“反正你也不会跟男孩子上床,别问了。”

 

对面的黄少天秒回:“不是啊舟舟,攻受在床上到底什么区别我要提前了解一下啊!我好想跟队长上床啊!!!”

 

......喻文州啪地一下把手机摔到了沙发里。

 

他决定去厨房喝杯开水冷静一下。

 

进入厨房倒了一杯水,他感觉到打开的窗户吹来习习凉风,原本想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冷静一下,结果,一站到窗前,他就看到,对面的黄少天正趴在窗户上偷看他。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站在窗前根本无法冷静好嘛!

 

喻文州又跑回了沙发上,随手捡起一个黄少天的午睡枕,抱在怀里,他抬头看着满客厅的黄少天周边,心说,我和黄少天为什么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了。

 

虽然说,现在黄少天还不知道舟舟就是他的马甲,但是,黄少天的各种想法,已经完全暴露给喻文州了......这个呆子!

 

这样下去真的会出事的啊笨蛋少天。

 

然而此时的手机锁屏上正在不断的被黄少天刷屏,连一刻黑屏的机会都没有。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怎么办啊舟舟!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我刚才突然好想队长啊就跑去窗户上偷看了一下他的房间(哦忘记和你说我俩住一个小区我家能看见他家厨房...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然后就好尴尬啊被队长发现了呜呜呜,怎么办最近一直在追求队长又被他发现我趴在窗户上偷看他家,队长那个大直男一定要把我当成变态了呜呜呜。

 

这边的喻文州心说幸好你偷看不到我家客厅,不然如果被你看到我家满墙满柜的黄少天周边,大概会觉得你家队长才是个变态吧。

 

想到这里,喻文州有些心软,安慰道:“不会的天天,你这么可爱,队长不会把你当成变态的,只是......”

 

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又变得活力满满了:“对哦!反正队长那么疼我肯定不会讨厌我的,想来想去还是攻受没有分清的问题,嘻嘻嘻这算什么问题,为了可爱的队长本剑圣如此强大自然是可攻可受哒,如果我变成一个软乎乎的小乖受,队长一定会喜欢上我的嗯!”

 

喻文州:......

 

所谓关心则乱,其实这段时间喻文州已经被黄少天搅合得失去了应有的理智,他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可疑的细节:为什么黄少天联络不到舟舟的第一反应是趴在窗户上偷看队长的家,以及,为什么这边的舟舟只是说了一句黄少天可爱,黄少天就满血复活了。

 

喻文州平时确实太过惯着黄少天,这导致黄少天在他的眼中,总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呆子,然而他却没有意识到,一个可以与他并肩站在荣耀联盟顶端的战友,怎么可能不具备同等的智商。

 

那边的黄少天还在滔滔不绝地用文字泡刷屏:“感觉受都是软乎乎的超级可爱的,如果队长也变成那样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比现在这个老年人队长可爱一百倍!!不过啦仔细想想说不定我当受的样子队长也会比较喜欢呢,好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对了舟舟你觉得我是什么类型的受?”

 

喻文州无奈道:“大概是健气可爱受吧。”

 

“好的我明白了舟舟!!队长一定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受的!哈哈哈相信我我一定会攻下队长的!啦啦啦晚安啦可爱的舟舟。”黄少天说完就跑了。

 

“不...我的意思的...喂你等等。”喻文州憋了好多话还没有说完呢。

 

他原本想劝服黄少天安静几天,结果,对面已经杳无音讯了。

 

黄少天下线了。

 

喻文州好气哦。

 

一想到明天黄少天不知道又要用什么手段粘着他,骗他去约会,喻文州就各种头疼。他并非不喜欢和黄少天在一起,只是,他害怕这样会毁掉对方的未来。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一起床就看着天花板发呆,他都不想去娱乐部了。

 

然而,黄少天的电话已经轰炸了过来。

 

喻文州没有接。

 

紧接着,黄少天的短信就跟了过来:队长救命啊我在浴室里摔倒了!爬不起来了好像哪里受伤了,快点来救我啊!!!

 

呵呵,真是好烂的理由啊,是不是昨晚又看了什么奇怪的浴室play诱受文啊。

 

喻文州把手机扔到了枕头里。

 

然而黄少天的电话加短信就像他的文字泡一样气势汹汹锐不可挡,喻文州终于招架不住,接起了电话,他原本想教训一下黄少天不要扯这种鬼理由的。

 

结果,电话那端突然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队长你不要我了吗?”

 

这个声音倒不像是伪装出来的,听起来十分无助,特别让人心疼。

 

喻文州心里一软:“没...没有啊。”

 

“那为什么平时我有事打一个电话你就过来了,这次都快把电话打爆了你才理我啊?”对面的声音怯生生的,一点不像是那个元气满满的黄少天,他好像是真的害怕了。

 

可是喻文州又不能说,那是因为我提前知道了你要编理由来骗我。

 

想了半天,他只好扯谎道:“我手机关静音了,抱歉少天我现在就过去看你,你不要乱动。”

 

“好呀队长!”对面的声音似乎又恢复活力了。

 

黄少天在很久之前就硬塞了自家的备用钥匙给喻文州,所以喻文州过去的时候,径直打开大门进了黄少天的卧室。

 

而此时的黄少天,正趴在床上,只穿了一条小短裤。

 

短裤上还有一只可爱的小柯基,前面是柯基萌萌的脸,后面是柯基萌萌的屁股。

 

此时喻文州看到的就是柯基屁股。

 

真是......好糟糕的画面啊。

 

所以这个混蛋一定是看了什么不堪入目的小黄文了对不对。

 

喻文州扭头就想走。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怎么可能放喻文州走。

 

“你不是摔在浴室里不能动了吗,怎么现在又躺在床上?”喻文州好气哦,心说你编瞎话也编得前后连贯一点好嘛。

 

“因为浴室的地板好凉的,我打了半天电话你也不来,我就先上床暖暖身子...”黄少天还是趴在那里,头埋在枕头里,说着说着感觉好像露馅儿了,这才一个大转弯,喊道,“啊啊啊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摔倒的样子好丢人哦,所以我身残志坚,愣是自己爬到了床上,队长你看我都这样了就不要嫌弃我了嘛。”

 

喻文州无奈道:“还身残志坚了?我看看你到底哪里摔伤了?”

 

这样说着他就走了过去,其实,黄少天全身上下根本没有摔伤的痕迹。

 

“这个...那个...”黄少天开始现编,“大概是......哦!我不能翻身了!好严重的!”

 

确实,黄少天至今都是面朝下趴在枕头里的,不知道为啥就是不肯翻身露脸。

 

喻文州虽然将信将疑,但是还是有点担心道:“不能翻身的话,是不是摔到腰部了,这里疼吗?”他开始用手指按压的方法帮黄少天确认是不是腰部损伤。

 

然而,不管他按到哪个点,黄少天都会咯咯咯的笑得跟个傻子一样......看起来,一点都没有身残呢。

 

喻文州终于没有耐心了,强行把他的肩膀掰了过来:“怎么了你一直把脸埋在枕头里?摔到脸了吗?”

 

然而,他却看到一个满面通红的黄少天。

 

黄少天顿时挣脱了喻文州,一秒钟重新埋脸,支支吾吾道:“我...我就是...看到一个梗说,只要穿着可爱的小短裤假装在浴室里摔倒就可以收获可爱的队长了,可是,为什么感觉好羞耻啊......现在完全不敢面对队长...”

 

喻文州扶额:黄少天你是笨蛋吧。

Tbc. 

还是小白熊首发,小白熊会比这边快一章,算是一个留在小白熊的新年惊喜吧,嘻嘻(✿◡‿◡)

评论(6)
热度(178)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