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黄少天你是不是傻。

 

喻文州看着手机屏幕,一脸无奈。

 

黄少天才刚刚在楼下一脸告白未遂的样子,这一回家,就把喻文州的马甲当成了情感树洞,询问要如何掰弯他的直男队长了。

 

此时的黄少天还挂着那个“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的马甲,玩儿命的用QQ刷屏喻文州。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你今天怎么不在呢,快出现!!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我跟你讲,我今天明明一副霸道总裁攻的样子,又帅气又拉风,可是为什么队长他完全不喜欢呢???这不科学啊!

 

不科学个毛线啊!

谁跟你说你家队长喜欢霸道总裁攻了?

喻文州在这边要吐血了。

 

喻文州实在忍不住了,他只好打开了QQ,继续假装迷妹,担当起黄少天的情感树洞,打字道:“天天,你和队长约会啦?”

 

一看到小伙伴舟舟上线了,黄少天如同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异常激动:“舟舟!!!我跟你说我今天开着我的小跑车,买了一大束玫瑰花,把队长骗到了车上,然后带他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可帅气可拉风可霸道总裁攻啦!”

 

你的队长一点都没有觉得你霸道总裁攻好嘛。

你见过像小狗一样等夸奖的霸道总裁攻吗?

喻文州扶额。

 

黄少天犹自在不停的打字:“然后吃饭也蛮开心的,因为我之前有把队长想去的餐厅和想看的电影都偷偷记在了本本上,哈哈哈机智如我!然后路上我们也聊得蛮开心的,队长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可爱,想想如果可以攻下队长,让队长靠在我身上撒娇的话,队长一定会变得更加可爱一百倍啊啊啊...哦哦不是,说重点,就是我有提到约会这两个字,但是队长的脸色唰地就变了,说我们不是一起出去约会那种关系!真是好气哦!”

 

你的队长这辈子都不会靠在你身上撒娇的。

这边的喻文州差点没把手机摔了。

 

喻文州觉得他已经不能坐视不理了,打字道:“天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可能你家队长喜欢的不是这一种呢?”

 

“没错!!我也是这么想的!舟舟我们果然英雄所见略同!可能队长他不喜欢霸道总裁攻呢!我最近又研习了好几篇同人文,发现攻的类型很多嘛,没关系的我可以一个一个的试,什么暖心忠犬攻啦,冰山禁欲攻啦,病娇变态攻啦,健气可爱攻啦,我都可以一一尝试嘛,总有一款符合队长的胃口哒。”黄少天得意洋洋道。

 

健气可爱攻倒是蛮符合你的天然气质的......等等为什么全是攻啊??难道你家队长在你的心目中是个受吗???

 

喻文州急了,连忙打字确认。

 

得到的回复是:“没错呀,队长人那么好,又温柔,又会照顾我,还经常给我做好吃的,难道不是温柔人妻受吗?”

 

这边的喻文州差点没把键盘砸了。

 

喻文州好不甘心啊,追问道:“天天你是不是对喻黄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喻黄的意思就是,黄,他是个受啊!”

 

对面的黄少天立刻秒回:“哦,喻黄已经无法满足我了,我最近比较喜欢看黄喻。”

 

......果然,最后一扇禁忌的大门也打开了。

此时的喻文州是崩溃的。

 

眼瞧着对面的舟舟没有反应,黄少天又开始自言自语道:“对了舟舟你说,是不是男孩子都喜欢当攻呢,万一队长也是这么想的可怎么办。”

 

眼瞧对面的黄少天动摇了,喻文州立刻见缝插针:“是的是的,不管怎么说,大家都觉得你们是喻黄啦。”

 

结果却把黄少天给激怒了:“哼!你们真是太不了解本剑圣的实力了,舟舟你等着,看我去把喻文州攻下来!”

 

于是第二天的喻文州,又先后经历了暖心忠犬攻,冰山禁欲攻,病娇变态攻和健气可爱攻的洗礼......喻文州全程冷脸相对。

 

内心则是:你才人妻受!你全家都是人妻受!

 

晚上,黄少天铩羽而归。

 

整个人几乎是一边哭一边抱着手机打字的。

 

喻文州这边顿时收到一轮又一轮的表情包刷屏,还是从擦泪到大哭阶段性递进的,表情包的发送速度之快,差点没把喻文州的手机给弄死机了。

 

不过,看到黄少天这么强烈的反应,喻文州也大概猜得到对面的委屈表情了,顿时一阵心软,心说我白天的态度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这样想着,他赶忙打开了手机,又变成了温柔的情感树洞:“怎么了天天?摸摸头,谁欺负你啦?”

 

心说好了好了,以后不会再这样冷待你了。

 

“舟舟!!!!!!”那边却是委屈了一整天的黄少天,“你说队长是不是性冷淡啊!本剑圣这么玉树临风帅气可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他咋就能无动于衷呢!掰弯一个直男咋就这么难呢气死我啦!”

 

你才性冷淡...

喻文州的嘴角一阵抽搐。

 

“不是,天天,你是不是对你家队长有什么误解?”喻文州只能循循善诱。

 

“有啊有啊!我觉得我可能对队长的类型理解错了,他大概不是温柔人妻受......”黄少天立马答道。

 

喻文州这边顿时激动得老泪纵横,心说少天你终于发现问题的重点了。

 

然而,他所期待的那一句“其实队长还是很攻的”并没有出现,只见黄少天继续道:“我觉得队长可能是傲娇人妻受诶。”

 

喻文州现在很想冲过去和黄少天打一架。

 

黄少天依旧在自顾自的说道:“不过啦,舟舟,我也有这样想过,可能我家队长自以为他自己是个攻呢?”

 

什么叫我自以为自己是个攻啊ヽ(`⌒´メ)ノ

喻文州手里的鼠标都快要捏爆炸啦。

 

黄少天:“嗯,不过队长想当攻也没关系啦,我可以哄着他,让着他嘛,你说对不对舟舟?只要可以和队长在一起,当攻当受都没有什么区别啦,对了话说攻受到底什么区别,我只是觉得攻这个称谓比较好听,好像在上床方面有点区别,是吗舟舟?”

 

你到现在都不知道攻受什么区别吗???

呵呵你的舟舟是不会给你科普上床知识的。

喻文州扶额。

 

黄少天却依旧不依不饶:

“话说攻受在上床方面到底是什么区别啊,舟舟?”

“舟舟快点给我科普一下上床的知识啦,桥桥没有跟我讲他让我来问你!”

“舟舟你人呢???”


Tbc.

么么还是小白熊首发,微博和lofter会晚一章跟上的,不会间隔很久哒放心⁄(⁄ ⁄•⁄ω⁄•⁄ ⁄)⁄

评论(8)
热度(171)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