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黄少天的成长方向好像越来越歪了。

 

喻文州感觉心好累啊。

 

自从桥桥进群之后,喻文州假扮成小迷妹的陪聊任务确实轻松不少,起码他这个手残党,不用一个人开着八个号和黄少天飙手速了...可是桥桥这个猪一般的队友,总是在不经意间帮黄少天打开一扇又一扇新的大门。

 

比如说,桥桥倒是恪守承诺,没有跟黄少天科普什么是喻黄,可是,他把什么是叶蓝周江双花卢刘包罗全部都科普给黄少天了......

 

黄少天全程都是:

“咦?”

“呀!”

“哦!”

“这样都可以啊?”

“嘻嘻好像学到了新的知识!”

的状态。

 

等到喻文州上线时,桥老司机已经开始讲解攻与受的定义,以及CP顺逆的区别了。

 

......喻文州现在好想砍死桥桥啊ヽ(`⌒´メ)ノ

 

然而,他现在已经没空说桥桥了,因为我们学习能力爆表的黄少天,已经举一反三,自动领悟了喻黄的含义,并且开始搜索喻黄的图与文了。

 

黄少天一看到群里的舟舟上线,就主动发信息过来说:“舟舟,我刚才看了好多喻黄文和喻黄图,真的......好糟糕呀......”

 

喻文州这边顿时五雷轰顶。

 

“可是,怎么说呢,我并没有感觉到讨厌,真的,我竟然还看得挺开心的,而且我是个男的啊,我为啥会觉得男男搞基文好看呢。”黄少天继续打字,打到这里,才发现自己暴露了重要的信息。

 

两个人尴尬一分钟。

 

半晌,黄少天终于鼓起勇气打字道:“舟舟,我真的感觉跟你聊天挺舒服的,而且我觉得你很可靠,所以我不想瞒着你了,其实我就是黄少天......”

 

我知道啊,我早就知道你是黄少天了。

 

是你还不知道我是喻文州啊。

 

喻文州这边非常无奈,不过,他还是礼貌性地表示了一下惊讶。

 

黄少天却好像丝毫没有觉察出对面舟舟的异样,只是继续说道:“所以,舟舟,我跟你说,我看到我和我家队长这样那样的那些喻黄故事,虽然觉得挺不好的,但是就是很想看,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挺上瘾的......”

 

不要上瘾啊!!!

 

喻文州在这边要急死了。

 

对面的黄少天继续说道:“怎么办啊舟舟,如果被队长那个大直男知道了,一定会很讨厌我的吧,我好害怕被队长讨厌啊。”

 

这样说着,他还发了一个十分让人心疼的擦泪表情......看样子,黄少天是彻底把新认识的小伙伴舟舟当成情感树洞了。

 

喻文州一阵心软,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担当起情感树洞的温柔角色:“你别担心,天天,虽然我没有近距离接触过喻文州,但是从各种访谈和八卦的内容来分析的话,我觉得他对你是非常好的,而且你们可以成为蓝雨的最佳搭档,这本身就证明了你们之间有一种他人不可替代的关系,这样的关系,是谁都会拼命去珍惜的,无论如何都不会讨厌你的。”

 

“舟舟最好啦!每次和你聊天都很开心(⺣◡⺣)♡!!不开心的事情找你说说就没有那么不开心了,舟舟真好!”黄少天也是很好哄。

 

就这样,线上的黄少天算是应付过去了,可是线下黄少天的攻势才刚刚开始......

 

这段时间,蓝雨的赛季刚刚结束,而且成绩非常好,整个俱乐部都是悠闲的庆功状态。

 

训练和总结虽然还要继续,但是每天的结束时间非常早,十分轻松,所以大家每天都会早早下班。

 

不过黄少天一改平时的蹭车态度,这就开着他的拉风小跑车在俱乐部外面堵喻文州了。

 

喻文州路过他时,心说今天总算没有人蹭车了,一阵轻松,原本只是想礼貌性的过去打个招呼,怎知黄少天一把拉住他,还从车窗里嗖地拽出一束粉色的玫瑰花。

 

“队长队长!我们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吧!!”黄少天一脸兴奋与期待。

 

开车送花逛街吃饭看电影......这都是从哪里学来的套路啊?以为你自己是霸道总裁攻吗?!

 

他这两天都看了什么啊他是不是看黄喻了???他看的是哪个时代的版本啊??

 

喻文州的内心又是一片五雷轰顶。

 

末了,他才无奈道:“先把你的花收起来好吗?这么多蓝雨的人从这边经过呢。”

 

“好呀队长,你抱着花上车,那别人不就看不到了吗?”黄少天笑嘻嘻地说,他当然知道队长不喜欢这种张扬的风格,他这样做就是为了逼喻文州上车,为此他还特意补了一句,“你要是不上车,那我只能一路举着花追你啦。”

 

“少天你!”喻文州只好就范,无奈上了车。

 

心说他这是在演哪一出啊?

 

这一路上,黄少天特别开心,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而且,话里言间总是带着某种暗示,一会儿问队长以前有没有交过女朋友,一会儿问队长怎么还不谈恋爱,喻文州只好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心说,他都在小说里学到了什么啊。

 

不过,黄少天选的餐厅和电影院倒是特别的贴心,点的每一道菜都是喻文州爱吃的口味,环境也是喻文州觉得很舒服的那一种,就连选的电影也是喻文州一直都很想看的那一部。

 

虽然说他们朝夕相处,这些小喜好喻文州一定在不经意之间说过,但是他从未想过黄少天平时那么咋咋乎乎不靠谱,竟然将他的小喜好都细心记了下来。

 

这样想着,喻文州一阵心软。

 

晚上回家时,看到喻文州好像很满意的样子,黄少天得意道:“怎么样队长,虽然是第一次约会,但是我的表现还不错吧?”

 

满脸都是小狗一样得意洋洋等夸奖的表情。

 

喻文州却是一惊,心说他是不是以为我默许了什么?

 

这时,他们已经走进了小区的院里,喻文州沉思片刻,小心翼翼道:“我们两个,并不是那种需要约会的关系吧?”

 

黄少天突然肩膀一颤,没有说话。

 

须臾,他又抬起头来,抓着喻文州的胳膊说:“啊哈哈哈哈队长我突然想起阳台上的棉被忘记收了,这么晚了一定要变潮了,我先回家啦!今天很开心!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说一说完他就跑了。

 

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呆立当场。

 

他隐约感觉到,黄少天好像在刻意避开和他谈论两个人的关系。

 

这之后,喻文州还没有走到家门,手机上的QQ信息就开始刷屏了。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你怎么还不出现?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快出来!!!我今天和队长约会啦但是好像不是很成功诶!我好烦恼啊!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我感觉队长虽然不讨厌我但是也没有多喜欢我!天哪喜欢上一个大直男真是烦恼!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你快点告诉我,到底怎样才能把直男队长掰弯啊?!

 

喻文州:......

 

Tbc.


评论(16)
热度(215)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