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之前副CP忘记预警了,是偶像蓝蓝x迷弟桥桥,看名字就大概猜得到不走心的po因为懒得做人设所以路人也用了蓝蓝的人设哈哈哈,所以蓝蓝x桥桥这对CP基本上就是蓝桥春雪的自攻自受,如有需要,春春和雪雪也可以登场呀(再说下去打你哦!

顺便本章分享一个为了保护少天卖篮求荣的队长⁄(⁄ ⁄•⁄ω⁄•⁄ ⁄)⁄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这样呆在了这个只有两个人的群里,可是,一个群里只有两个人,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而且这个群的名字还叫做:我家队长世界第一可爱!

 

黄少天这么爱热闹的人当然也不会满足于只有两个人的群,他也尝试过到处去拉人,可是但凡喜欢喻文州的小迷妹,哪有不喜欢黄少天的?迷妹们看到他那个“我最讨厌黄少天啦”的ID就跟他开撕了。就算没有开撕的喻我党,也会像之前的妹子ABC一样被他踢出群。

 

果然,就像是喻文州说的那样,黄少天这个小气样子,在饭圈里根本就交不到朋友嘛。

 

这样一来,黄少天突然很委屈的对他的舟舟说:“舟舟你最好啦,我感觉别人都很讨厌我的样子,只有你不嫌弃我...每次和舟舟聊天就好像在和我家队长聊天一样,特别舒服。”

 

......两个人尴尬一秒钟。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啊啊啊啊不是那个队长,我怎么可能和喻文州说上话呢呵呵呵呵,我是说我身边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是校队的队长!!!”

 

......喻文州在这边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心说还好你在饭圈交不到朋友,不然早就穿帮好几百次了吧。

 

不过,他看到黄少天这个没人理睬的可怜样子还是挺心疼的,连忙安慰道:“没事的我不讨厌你,天天很可爱^_^。”

 

“舟舟最好啦(((o(*゚▽゚*)o)))!!!”黄少天也是很好哄,听到了小伙伴的鼓励,立马恢复了往日的活蹦乱跳,又开始在群里花样夸奖世界第一可爱的队长。

 

在这期间,黄少天又出现了无数穿帮言论,譬如说:“为什么联盟不出队长的围裙装呢,队长经常给我做好吃的穿上围裙一定可爱一百倍!”“队长的午睡枕超级可爱,如果能看到队长抱着午睡枕的样子一定会更加可爱一百倍,可是队长为什么不午睡呢!”等等...

 

不过,就连黄少天自己都没有发现,喻文州也就不拆穿他了......

 

不过,喻文州也是担心,这样下去很危险啊,万一黄少天真的拉到了新的小伙伴呢,自己可以不拆穿他,不保证别人不会啊。

 

这样深思熟虑了一番之后,喻文州决定,只能把自己分裂成好几个小伙伴了......

 

于是,喻文州跑去弄了好几个看起来很成熟的迷妹QQ号,细心设定了她们的头像签名爱好和讲话风格...

 

第二天,黄少天惊喜的发现,他的队长世界第一可爱群竟然变得欣欣向荣起来了!

 

群里突然来了很多可爱的妹子,每一个人都很喜欢喻文州的周边,每一个人都不喜欢黄少天的周边,并且她们都只是单纯的喜欢周边一点都不想嫁给喻文州绝对不会成为抢队长的情敌......

 

这一天的黄少天好开心哦!

 

这一天的喻文州快要累死了......

 

一个人开了八个号陪黄少天聊天,能不累嘛!

 

不过,中午吃饭时,喻文州在餐厅看到黄少天欢蹦乱跳的样子,走路都哼着小调,又觉得这样做还是很值得的,少天开心就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自从群里的人多起来之后,黄少天已经不再四处拉人了,就这样,在这个喻文州伪造的迷妹群里,黄少天和(队长分裂出来的)迷妹们玩得十分开心,依旧不知道啥是喻黄,依旧不会接触到那些乱七八糟不健康的东西。

 

对于这个状况,喻文州表示非常满意,因为这样的话,就可以把少天很好的保护起来了吧?

 

他不希望黄少天看到那些越线的东西。

 

因为喻文州很清楚,黄少天还很年轻,是这个黄金时代最有价值的选手之一。

 

并且,整个联盟的商业驱动性质,导致了他们本身和娱乐明星没有什么区别,他们的隐私也是公众消遣的一部分,随便一段绯闻都有可能毁掉一个选手的未来,更何况,是和一个同性的绯闻。

 

当然,时常混迹于同人圈的喻文州很清楚他们的迷妹并不会反感这种绯闻,甚至会张灯结彩奔走相告......但是,做为竞技联盟的选手,他们还有大量只关心网游和热血的直男粉,迷妹们或许不需要关心这些,可他是蓝雨的队长,他看得到全局,就更加了解这其中的危险性。

 

就算是像少天一样的天才,也有可能死于人言可畏,这种事情并不是没有发生过。

 

喻文州看着群里刷屏刷得正开心的黄少天。

 

心说,我要保护好他的未来。

 

这样想着,他觉得一个人这样分裂下去也不是办法,他决定再拉一个可靠的人进来。

 

他给桥桥打了电话,桥桥听完了前因后果,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总你和黄少两个人都很有情趣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喻文州好气哦。

 

不过冷静了一下,他不得不恳求道:“那你愿不愿意进群帮我陪黄少天聊天?”

 

“不是吧喻总,你刚才说那个群是黄少天建的?”桥桥问他。

 

“是啊。”

 

“群名叫我家队长世界第一可爱???”

 

“是啊。”

 

“群里只有你们两个人??”

 

“是...是啊,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不解道。

 

桥桥:“这他妈就是个虐狗群啊!请关爱一下我这只单身狗好嘛!我为什么要进去陪着黄少天每天对你花样表白啊?是狗粮不够吃还是我自己想不开??”

 

“不是什么花样告白吧,少天又不知道我是谁......”喻文州觉得心里咯噔一下。

 

他努力克制自己不往那方面想。

 

然而,桥桥才不想被虐狗呢,这就要挂电话。

 

喻文州赶忙使出最后一招杀手锏:“等等,桥兄,你听我说,我们这么做不只是为了保护少天,也是为了保护战队啊。你想想,如果黄少天这个样子被人发现了,那肯定会成为荣耀圈的头号新闻,而且这肯定不是什么好新闻,如果黄少天出现了负面新闻,那么战队也会受到牵连。”

 

“这样的话,身为蓝雨全球后援会的会长...啊不,是身为蓝雨分区会长的你家蓝蓝,一定会非常焦急,非常忧心,非常难受。”

 

“行了别说了喻总!你需要我做什么?在下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我家蓝蓝的幸福就是我存在于世的使命!”桥桥的态度顿时扭转。

 

“很好,很好。”喻文州满意地点点头。

 

心说桥兄的思想动员工作还真是好做。

 

就这样,在我们的蓝雨队长的动员之下,桥桥也成功加入了保卫少天不受喻黄侵害的阵营。

 

桥桥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进群,然后假扮成喻文州的小迷妹。

 

桥桥心说这个任务很简单啊,我平时就是蓝蓝的小迷妹....小迷弟啊,只要把平时的“蓝蓝”置换成“队长”,那老子不就是本色出演嘛!

 

这样想着,桥桥愉快地进了群,一进群就大喊道:“队长世界第一可爱!好想嫁给可爱的队长哦!!”

 

群里的黄少天立刻有了反应。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这个小婊子是怎么进来的??!

 

桥桥内心:妈的你怎么说话呢?

 

喻文州却顿时慌了,赶忙私敲桥桥:“你不能说你想嫁给我,这是群里的大忌。”

 

“谁他妈想嫁给你啦?!”此时的桥桥也是委屈极了,他平时也有加一个蓝河的迷妹群,平时大家在群里都是这么聊天的很正常啊,他只是将平时聊天的“蓝蓝”置换成了“队长”而已。

 

在他看来这样根本没有问题啊,这是个什么神经病群啊,规矩这么多?!

 

喻文州也懒得跟他吵,只是叮嘱道:“赶快说点什么补救一下,不然少天要把你踢出去了!”

 

桥桥无辜道:“那我说什么啊?”

 

“说你有男朋友了。”喻文州说。

 

“我才不会对不起我家蓝蓝呢~”

 

“你男朋友叫许博远!”喻文州扶额。

 

“那谁啊?”桥桥问。

 

原本喻文州是不会轻易把俱乐部员工的私人信息告诉外部人员的,所以就算桥桥问了他很多次,他也没说。他的计划是,先介绍蓝河给桥桥在三次元认识,那么之后这些信息也就不是秘密了,但是桥桥死活不肯见三次元的蓝河,事情就这么僵住了。

 

只不过现如今喻文州自己也是焦头烂额,只能卖蓝求荣了:“就是你家蓝蓝!你不是一直都很想知道他的真名吗?”

 

“哦这样啊!喻总真好!好的我这就去和黄少天说我有男朋友啦!”桥桥心花怒放。

 

然后他迅速改了群名:许博远的女朋友桥桥。

 

喻文州:......

 

黄少天看到之后差点没吓死,以为自己真的撞到了三次元的熟人,和桥桥问了半天之后,他才知道桥桥只是蓝河的小迷妹,并不是蓝河认识的人。

 

黄少天终于长舒一口气,不过,很快,他又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所以,就算蓝河不知道你是谁,你也可以单方面宣布他是你男朋友哦?”

 

“也不是这个意思啦。”桥桥脸红。

 

然而,黄少天的学习能力向来都很强悍,这就大爆手速一秒钟改了新的名字: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ω\*)

 

然后,他还顺手把喻文州的群名也改成了:已经有女朋友的舟舟......

 

喻文州:......

 

桥桥:两位能关爱一下单身狗吗,谢谢。

 

Tbc.



评论(7)
热度(195)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