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防火防盗防喻黄!绝对不能让少天知道什么是喻黄!

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ω⁄•⁄ ⁄)⁄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喻文州慌了。

 

现在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绝对不能让少天知道喻黄是什么。

 

好在此时黄少天并不知道他就是喻文州本尊,还以为他只是一个喻文州的小迷妹呢...

 

喻文州咬了咬牙,打字道:“喻黄啊,就是同时喜欢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周边。”

 

喻文州编瞎话的段位又提高了...就这样将那些羞耻的关系全部都过滤掉了呢。

 

“啊?这么无聊?黄少天周边有什么好喜欢的那么丑?”黄少天完全不能理解。

 

丑你妹啊!黄少天周边超级可爱的好嘛!

 

喻文州这个少天厨只能拼命按耐住内心的冲动,提醒自己这样做是为保护对面那个傻乎乎的少天本尊,所以,一定要克制情绪。

 

“是啊是啊,黄少天的周边一点都不如喻文州的周边可爱呢。”喻文州这样说的时候,也感觉一阵尴尬,但是为了伪装成和黄少天有共同语言的小迷妹,喻文州也是拼了。

 

终于话题又回到了黄少天最感兴趣的部分,他又开始花样夸奖可爱的队长,喻文州只好红着脸默默地看着对方不断刷屏的文字泡。

 

这种感觉...好像还蛮开心的。

 

喻文州突然发现自己很喜欢这种感觉。

 

然而,好景不长,黄少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咦?舟舟这个群只有我们两个人啊,这不科学,喜欢队长的不可能只有这么少人,等我去再拉几个人进来!”

 

喂喂喂再拉几个人进来给你科普什么是喻黄怎么办,搞不好连黄喻是什么都要教给你了!

 

喻文州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然而,黄少天是何等的手速,转瞬间就已经拉了三个妹子进群。这时,只见黄少天顶着那个“我最讨厌黄少天啦”的ID,拍着胸脯说:“舟舟,这几个妹子都和我们一样,只喜欢喻文州,不喜欢黄少天,大家都是同好哟。”

 

谁说我不喜欢黄少天...

喻文州泪流满面,不过他倒是松了一口气,心说这样的妹子大概对于喻黄之类的东西,不会很感兴趣,应该还算很安全吧?

 

不过,群里热烈的讨论很快就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因为,这几个可爱的妹子,都是喻我党......

 

群聊的状况大概是这样的: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其实这货就是黄少天):队长真可爱!

妹子A:队长真可爱!

妹子B:队长真可爱!

妹子C:队长真可爱!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啊这个队长的小挂件真好看!

妹子A:那个队长的新年挂件更可爱!

妹子B:抱枕才最可爱,软软的...

妹子C:大浴巾更软!

 

妹子A:啊好想嫁给队长啊!

妹子B:啊好想嫁给队长啊!

妹子C:啊好想嫁给队长啊!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

 

妹子A:啊好想给队长生猴子!

妹子B:生小队长!

妹子C:生一个动物园!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

 

系统公告:妹子A、妹子B和妹子C被管理员 我最讨厌黄少天啦 踢出了本群。

 

群里又只剩两个人了...

 

目睹着这一系列的发展,喻文州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心说黄少天你在搞什么啊??出于队长的职责,他在心理上还是非常维护自家粉丝的利益的,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自己的粉丝聊得好好的被踢出群,他还是很生气的,可是,这一次,踢人的是黄少天啊,喻文州完全生不起气来呢。

 

他只好打字询问:“怎么了,天天?”

 

对方原本很快的秒回不见了,支支吾吾了许久才发回了信息:“那个...就是不想和想嫁给队长的妹子做朋友...”

 

.....人家只是说着好玩而已,又不会真的嫁给我,而且就算有人真的要嫁给我,我也不会同意的啊,所以你究竟在担心什么啊少天?

 

喻文州扶额。

 

然而,对面的小心眼儿黄少天依旧在打字逼问道:“舟舟,你不会也想嫁给队长吧?”

 

我为什么要嫁给我自己啊???

喻文州都快要吐血了。

 

“舟舟,队长是不是真的很受欢迎,有很多女孩子都想嫁给队长啊?”对面的黄少天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

 

你更受欢迎好嘛,想嫁给你的女孩子明明比我还多,我说少天,你当了明星选手这么多年,这种事情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说好的职业素养都哪去了,成熟一点啊。

 

喻文州一阵腹诽,却又不能说出来。

 

眼瞧着对面的舟舟半天不说话,黄少天更加不开心了,追问道:“所以舟舟你也是这样的吧?”

 

喻文州这才意识到,自己也快被踢出这个群了,赶快说话补救:“不是的不是的!我一点都不想嫁给你家队长!而且天天,就算是刚才那些妹子也只是喊着玩玩的,你冷静一点,这样随便踢人是很不礼貌的...”

 

黄少天压根就没理睬他的劝解,只是逼问道:“那你不是说你喜欢队长觉得队长好可爱吗?”

 

黄少天你这个讨人嫌的小气样子在饭圈里真的会没朋友的......

 

喻文州要郁闷死了,但是一想到即将要被黄少天踢出群的危机,他不得不继续编瞎话来获取黄少天的信任:“不是的天天我有喜欢的人了......我是说我有女朋友的,所以喜欢队长的周边只是一种爱好,不是那种喜欢。”

 

“啊哈哈哈这样啊!那你应该不会和我抢队长啦可爱的舟舟(((o(*゚▽゚*)o)))!!!”黄少天终于变得开心了起来。

 

本来就不会,因为我就是你的队长......

喻文州继续扶额。

 

这时,黄少天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诶!!舟舟你不是女孩子吗?怎么会有女朋友??”

 

喻文州一愣,这才发现刚才太着急,忘记自己现在的伪装身份是个妹子了,不过现在改口更容易被怀疑,只好硬着头皮道:“是啊。”

 

“女孩子也可以喜欢女孩子吗??!”黄少天的世界观被改变了....

 

“是...是啊。”喻文州只能硬着头皮圆谎。

 

“啊感觉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是怎么回事?”黄少天好像很开心。

 

这种新世界的大门就不用打开了吧??!

喻文州心力交瘁_(:з」∠)_


评论(9)
热度(176)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