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好卖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x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03戳这里】

星期六的早晨,黄少天顶着两个重重的黑眼圈起床了。

昨天的女粉丝争夺战......唉算了不提也罢,喻文州根本就没有参与啊。

我自己一个人打字打到手残废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黄少天快要郁闷死了。

他走到窗前,正巧看到喻文州在厨房里哼着小调做早餐。

卧槽,这个混蛋队长,看起来心情很好嘛?!

所以他看微博了吗,看到本剑圣的受欢迎程度了吗?看到本剑圣的七段撩妹剑影步了吗?嗯哼哼如果看到了的话,难道不应该立刻缴械投降放弃和我争夺女粉丝吗?可是他看起来心情完全没有受影响是怎么回事!他在吃什么我也想吃!

说起来,黄少天的这个距离是看不清楚喻文州在做什么食物的,至于买个高倍望远镜那种事情,他也不是没有想过,不过想一想还是算了吧,毕竟队长也是可以看到他的,这这这要是队长一抬头看到自己正拿着个高倍望远镜这样变态的举动,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啊对不对。

黄少天根本想象不到,此时的队长其实是这样的画风:

啊啊啊小少天的萌饼干真是敲可爱(っ^///^)っ

黄少天只是远远的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喻文州,然后回忆起了昨天那个好吃的冰激凌,顿时整个人都坐不住了:不行我要去找队长要冰激凌吃!

这样想着,我们的黄剑圣也是雷厉风行,睡衣都懒得换了,反正就是一个单元的路程,这就拿起钥匙打开门要去串门,却怎知,迎头撞上了快递员......

“黄......黄少天先生?”那快递员也是很无辜,被撞得七荤八素,还是很敬业地确认着户主的身份。

“是啊,怎么啦,我的快递?啊抱歉抱歉你没事吧我刚才不是故意的,不过你也是啦,没事干嘛站在我家门外面你知道这样可是很危险的,毕竟我这个人随时都有冲出去串门的冲动,咦对了这是我的快递是吧我看到我自己的名字啦谢谢。”黄少天一点没给对方喘息的机会,这就接过了快递。

“是是是,我不该站在你家门外面......”快递员也是被他搅和傻了。

快递员送快递不站在你家门外面,难道要吊在你家窗户外面嘛。

不过,黄少天总算及时收到了荣耀联盟寄来的快递。

这时,他才想起,最近荣耀联盟正在发售一个什么荣耀联盟的十年典藏写真,每一期以一个战队为主题,而第三期恰好就是蓝雨战队专刊,至于蓝雨的封面,那当然非他莫属啦,出于礼貌性质,联盟也给他邮寄了一本,大概就是这个快递啦。

对于这个典藏写真什么的,黄少天也不是很感兴趣,不过一想到自己的照片就放在封面上,他突然觉得,顺手拿过去刺激一下那个混蛋队长不是很好嘛?没错,我要让他看清楚,谁才是蓝雨的女粉收割机,想跟我争?不要妄想了好嘛!

这样想着,黄少天三下两下就手撕了那个快递。

自己帅气的封面大照片立刻露了出来,看到自己的脸如此上镜,黄少天表示非常满意。

可是......等等,写真专辑的下面,好像还附带着什么赠品?

好像是一块浴巾?

好奇的黄少天起身抖开了那块浴巾。

却见等身高的浴巾上,画着另外一个帅气的二次元形象,这人西装笔挺,面容沉稳而俊逸,身后荣耀徽标的羽翼,将他衬托得如同大天使一般,只是看着画面,就有一种温暖的力量传来,而浴巾的左下角,赫然写着三个令人怦然心动的大字:喻文州。

队队队队队长的......等身大浴巾?

砰地一声,黄少天又爆炸了。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帅气的浴巾啦!

自这一刻起,黄少天作为周边小新手,也入坑了......

说起来,周边这种东西,黄少天也不是没有见过,只是蓝雨在16年以前,基本没有出过喻文州的周边,而其他的周边在他的眼里,不过就是一堆幼稚的玩具,而他自己的周边,更是让人觉得尴尬的要死,根本提不起兴趣呢。

可是,为什么在看到了喻文州的周边之后,瞬间觉得周边这种东西好棒啊?

一定是因为我家队长本来长得就很好看气质也好,所以做出来的周边才能碾压联盟众人,出尘脱俗脱颖而出,嗯嗯嗯一定是这样的。

黄少天捶掌顿悟。

这样可爱的大浴巾一定要好好收起了,放在哪里好呢放在浴室吗......

不不不天哪我在想什么?!

黄少天的脸又砰地一声红了。

不行!我绝对不可以用队长的浴巾洗澡!绝对不可以亵渎纯洁的队长!

黄少天猛烈地摇着头,想把刚才想到的不好的画面摇出去。

这样神圣不可侵犯的可爱队长,一定要好好的挂起来,挂在哪里呢神龛里面吗,啊呸呸呸干嘛搞得队长好像邪教教主一样......这样的话挂在客厅的墙上吗?不不不行,蓝雨的那帮混蛋经常来我家玩,到时候要怎么解释我家里挂着队长的大浴巾这种事情?

挂在卧室吗......好像更难解释了啊啊啊啊。

可是挂在卧室好像真的很不错的样子,这样我每天起床和睡觉就都可以看到队长的帅气大浴巾啦,然后队长还可以看到我换睡衣的样子......不不不天哪我在想什么!说好的不能亵渎纯洁的队长呢!纯洁的队长神圣不可侵犯黄少天你给我正常一点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黄少天连吃冰激凌的事情都忘了,整个周末就这样蹲在家里抱着队长的大浴巾胡思乱想,经历了好几轮面红耳赤的挣扎之后,最终还是暗搓搓地把队长挂在了卧室。

然而,那一天之后的黄少天,都不好意思在卧室换衣服啦(*/ω\*)


Tbc.

最近在弄新文的大纲,所以更新有点慢,抱歉(*/ω\*)

不过新文大纲差不多弄好了!喻黄黄这边的更新速度会提上来哒


 

 

 

 

 

 

 


评论(10)
热度(206)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