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好卖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x

【01戳这里】

【02戳这里】

----------------

 

这一晚的黄少天心情非常的不爽,特别的不爽。

 

那种“重要的东西好像要被抢走了”的感觉愈发的强烈起来,黄少天思来想去辗转反侧,觉得这一定是因为那个混蛋队长要抢走他的女粉丝,所以他才会这么不开心。

 

对,一定是这样!

 

一定不能让那个混蛋队长抢走我可爱的女粉丝们!

 

向来以机会主义而著称的黄剑圣,一旦确立了这个目标,立刻就瞄准了抢夺女粉丝的关键机会——就是喻文州要发照片的那条微博。

 

所以这一晚,他啥也没有干,一回家就暗搓搓地蹲在沙发里,频繁地刷新着喻文州的微博,果然,这个机会,终于被他等到了。

 

喻文州发微博了。

 

黄少天一看那条微博,顿时气炸了:你你你果然是把冰激凌的照片发出来讨好女粉丝?!

 

呵呵呵呵,居然敢和我这个蓝雨人气担当抢女粉丝,队长你太嫩了!就凭你的手速,也敢和我争?今天本剑圣就要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撩妹界的七段剑影步!

 

于是,这一晚,喻文州的微博评论区彻底沦陷了......

 

我们的黄剑圣大爆手速,将所有评论过这条微博的女粉丝都撩了一遍,到最后还是觉得不解气,又把剩余的所有男粉丝也撩了一遍。

 

于是,这一晚的蓝雨粉丝们也炸了,这样的一个消息在粉丝之间不胫而走:男神黄少天正在微博撩粉,见人就撩!不分男女!太感动啦有生之年居然可以和男神聊天!大家快去啊!!!

 

这样爆炸性的消息迅速传了开来,粉丝们如同潮水一般向着黄少天涌来......

 

黄少天也是急了,以为这些人都是被喻文州的冰激凌吸引来的,心说妈的队长只是po了一张冰激凌而已又不是po小黄图,怎么大家跟下了降头一样这么疯狂?

 

这时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众人疯狂的原因是因为他。

 

就这样,我们的黄剑圣一直奋战到自己都快打字打成手残了......这才放弃。

 

那种不爽的感觉却一点都没有消除,黄少天依旧很不开心。

 

此时已经是夜半时分,窗外夜凉如水,一轮圆月悬在璀璨如织的星云里,而月下的另一扇窗户里,正是哼着小调做饼干的喻文州。

 

喻文州早就把手机丢在了客厅,丝毫不知道微博上惨烈的战况,此时的他,正在享受今夜最愉悦的时刻,那就是制作小少天的翻糖萌饼干(っ^///^)っ

 

说起来,翻糖饼干是他一直想学习的技艺,因为翻糖轻柔而温暖的颜色,以及不亚于手绘的图形呈现手法,可以将许多二次元的形象做成好看又好吃的甜品。用翻糖技术制作餐饮类的周边,虽然很花功夫,但是效果却出奇的好。

 

联盟为了推出黄少天的周边,给黄少天设计了许多款二次元形象,每一款形象喻文州都已经烂熟于心,提笔就能画出,所以这次翻糖虽然是第一次尝试,却也没有特别困难。他将那把心爱的小蓝扇挂在厨房的醒目处,照着上面的小少天的模样,忙活了一晚上,终于做出了满满一盘子可爱的小少天翻糖饼干。

 

为此,他又重新做了一遍周边同款冰激凌,到了最后一步,又小心翼翼地将这个翻糖饼干做的小少天轻柔地放了上去,终于,全部完成了!

 

喻文州摘下了围裙,端着这杯冰激凌回到了客厅,满脸幸福的成就感。

 

“就算是荣耀咖啡馆的冰激凌,也不过就是这个样子了吧。”喻文州这样想着,开心地将冰激凌举到灯下欣赏了起来。

 

他的房间从来不开顶灯,四周却挂了许多星星点点的串灯,还有光线柔和的暖色灯笼,再加上周边收藏柜内的射灯聚焦出的迷离光影,整个屋内的光影明暗有序,十分舒服。此时闪烁的光芒透过冰激凌的玻璃杯照过,让那个翻糖小少天都变得梦幻了起来。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冰激凌。”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小少天(っ^///^)っ

 

喻文州表示一本满足。

开心得头顶都泛出了许多小花花......

 

不过,这个样子的喻队,一般的蓝雨队员是绝对不会看到的,包括黄少天。

 

喻文州一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这个特殊爱好。

 

他也不知道,这个爱好是怎样开始的了,大概是在他还是那个不受重视的吊车尾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吧。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已经崭露头角,蓝雨俱乐部趁机推出了这位新秀的二次元形象小扇子,受到了蓝雨粉丝的热烈欢迎。

 

喻文州的入坑周边,大概就是这个扇子上的十五岁小少天吧。

 

第一次见到这把小扇子,是因为叽叽喳喳拿着扇子来要签名的几个妹子粉丝。

 

那一年的喻文州也只有十五岁,他可以预测到蓝雨的未来,却没有自信确知自己预测的结果是否准确,毕竟那时的他,从未参加过正式比赛,还是一个被粉丝们误认为工作人员的路人。

 

他还记得那一天,那几个可爱的妹子有点害羞地将那个小蓝扇塞入了他的手中:

“这位小哥,帮我们去和少天要个签名好不好?”

 

“扇子上的这个娃娃是......少天?”喻文州一愣。

 

“是啊是啊,可爱吧,超级喜欢这个Q版形象呢,不过男神本人也很可爱哈哈哈。”妹子们笑着答道。

 

是啊......真的好可爱啊......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小少天(っ^///^)っ

 

于是,自那一天起,喻文州,入坑了。

 

一年后,魏队退役。

 

两年后,他和黄少天一起,成为了荣耀联盟最为璀璨的“黄金一代”。

 

然而,直到他真正站到了那个群星璀璨的顶端,他才发现:

 

自己的这个特殊爱好有多么危险。

 

是啊,自己家里摆满了黄少天周边这种事情,被任何人看到,都会被当做变态吧?到时候,新闻会怎么写,网络会怎样评论他:蓝雨的变态队长沉迷自家王牌不能自拔?

 

只是随便想一想,喻文州就觉得背脊一阵生寒。

 

更可怕的是,如果因此而毁掉了整个蓝雨的形象,那他和少天,还有全体蓝雨成员包括魏队的努力,都会毁在他的身上。

 

为此,他一直小心翼翼的掩饰着自己的小爱好,这也得益于他从小思维缜密的头脑,愣是将这个爱好藏得滴水不漏。之前住在蓝雨俱乐部的宿舍时,这些周边就被他严密收藏,并且设置了许多细小的机关,一旦有人偷翻他的东西,他就会立刻发现。今年他终于搬出了危险的宿舍,却怎么都没有想到,还会遇到黄少天本尊这个危险的邻居。

 

想到这里,喻文州迅速从对冰激凌的沉溺中清醒了过来。

 

“不行,绝对不能让我的私人爱好,毁掉大家共同努力的事业。”喻文州重新拿起了他的小蓝本,仔细推敲着白天发生过的每一个细节,思索着需不需要再做一些补充性的掩饰——他必须确保,今天的事情不会被任何人看穿。

 

包括黄少天。


Tbc.

评论(5)
热度(191)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