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今天双更到完结!

两章放在一起啦,字数有点多,宝宝们慢慢吃嘻嘻。


25

搞事的桥桥雷厉风行,已经将三人拽到喻文州家门口。

却迎面撞上正在敲门的魏琛。

“诶!你们怎么来了!”魏琛一脸惊讶。

“哇!魏队!”桥桥大惊。

随即,他又确认道:“喻队不在家吧?”

“不在啊,正想给他打电话呢,这孩子每年都来给我拜年,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今天我提前给他拜个年,过年我就能出去玩儿啦哈哈哈哈。”魏琛叉腰。

黄少天扶额:“队长还真是很介意这种旧式的礼貌...”

蓝河却慌了:“这这这...这里是喻队的家?!”

“好啦你不要大惊小怪的。”桥桥赶忙安抚男朋友。

“那就是说...黄少,你出轨的老公是喻队???”蓝河好慌啊。

黄少天满面通红,支支吾吾。

“桥桥,你怎么不跟我说清楚?”蓝河有些生气。

“那个...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我刚才有提到喻队的名字,你没有注意吗?”桥桥假装无辜。

“算了没事。”蓝河还是很疼桥桥的。

桥桥有恃无恐,开始游说蓝河:“对嘛,黄少超可怜的,他老公现在出轨了,我们难道不应该仗义相助?”

蓝河还是比较稳重的:“人家小两口的事,我们不要干预比较好吧?”

“蓝蓝...”看到蓝河如此郑重其事,桥桥有些气短。

然而,一边的魏琛却吼了起来:“少天!你和喻文州在一起啦!怎么他是你老公吗?!”

老魏的大嗓门响彻楼道。

黄少天现在好想掐死桥桥哦。

他俩的事情如果只有蓝河知道,勉强还能瞒住。

现在连老魏这个大喇叭都知道了,黄少天感觉自己要公开出柜...

黄少天:队长一定会打死我的呜呜呜。

桥桥却仿佛找到了搞事阵营的强力同盟,立刻蹦到魏琛身边:“老队长,你一定要帮黄少主持公道,喻队明明已经是我们黄少的人了,居然还和别的女孩子搞外遇,真是太过分了!!!”

这一句老队长叫得魏琛十分受用,他顿时端起家长的架子。

“那个什么,少天呀,你不要怕,我给你做主!”魏琛猛拍黄少天的后背,满脸都是前辈爱的关怀,“喻文州这个小混蛋,看起来人模狗样的,没想到是这么个坏东西。”

“不不不是...哇!”黄少天在楼梯边一个没站稳,差点没被魏琛拍得滚下楼梯。

“那个谁,你刚才说,小喻已经是少天的人了?”魏琛问。

“没错没错,我们黄少可攻啦!”桥桥笑得意味深长。

“魏...魏前辈...”黄少天满脸通红,“现在就别讲这个啦。”

“哈哈哈,少天,出息了呀?”魏琛又在他的后背一顿猛拍。

黄少天可怜兮兮地抱紧楼梯扶手。

“以前在训练营的时候,你可是一脸小受相。哦哟~现在竟然把我们蓝雨的小队长攻下了,少天你出息了!!!”魏琛一脸老怀甚慰。

“是是是...多谢前辈夸奖...”黄少天放弃抵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小喻怎么搞外遇了?”魏前辈开始八卦。

“其实我们两个...”黄少天支支吾吾。

桥桥抢过话题,添油加醋地说着:“是这样的!黄少和喻队最近已经同居了!”

“哦哟~”老魏笑眯眯的,“小两口过得很不错嘛。”

“虽然有住在一起,但是队长从来不让我去他家......”黄少天说着,偷偷瞧了一眼喻文州的家门,满脸委屈。

“那肯定是金屋藏娇!家里藏着别的女孩子,或者是为了方便和别的女孩子约会!”桥桥煽风点火。

“队长这个混蛋...”听到桥桥这么说,黄少天快急哭了。

老魏听得一阵唏嘘:“妈的!喻文州真不是东西!看起来好像很正经的模样,没想到这么欺负我们少天!”

“但是他也不能算是我男朋友...”黄少天有点心虚。

“他都跟你上床啦!还信誓旦旦说喜欢你!”桥桥继续扇风。

“什么?!”魏琛听的十分生气,“这他妈就是对你始乱终弃啊!”

就连蓝河都听不下去了:“他都对你做了这样的事情,还不肯承认你是他男朋友,恐怕是真的想要脚踏几条船,才会这样搞暧昧不说清楚...唉,没想到队长是这种渣攻。”

桥桥:“是渣受啦。”

“对对,没想到队长是这种渣受。”蓝河擦汗。

“对嘛!喻文州这个大渣受!!!”桥桥喊。

“桥桥你冷静一点。”蓝河一阵无奈。

“哦好哒,”桥桥又开始蹭着蓝河秀恩爱,“黄少,你看我家蓝蓝,什么关系都要说得清清楚楚,两个人光明正大地谈恋爱,像喻队这样遮遮掩掩不肯承认,肯定是不想对你负责。”

“呜呜呜呜呜是这样的吗?”黄少天彻底慌了。

“不要怕少天,等下喻文州那个混蛋回来,我帮你好好教训他!”老魏摩拳擦掌。

“不用等他回来呀。”桥桥立刻掏出喻文州家的钥匙。

“你怎么会有队长家的钥匙???”蓝河一惊。

“我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吗,我是喻文州的发小,之前拜托他要你的签名,签名还在屋子里呢,”桥桥说着一阵脸红,“我当时可是为了你的签名,才去俱乐部追杀喻文州的。”

“傻瓜,你想要什么签名,我直接写给你不好吗?”蓝蓝宠溺地摸摸桥桥的头。

蓝桥二人的狗粮,在黄少天的脸上啪啪作响。

“呜呜呜呜呜呜呜!”黄少天彻底不冷静了。

俨然一个哭唧唧的小怨受。(......小怨攻?)

蓝河都看不下去了:“你别哭,黄少,我们会帮你的。”

“有人说...队长家里挂满那个女孩子的照片,还有好多不堪入目的画面...”黄少天哭唧唧地说,“一定是因为这样,他才不让我去他家...呜...而且我假装我有女朋友了,他都不在乎,还笑我.....”

讲到这里,黄少天憋了一天的情绪终于爆发:“呜呜呜队长这个大坏蛋!!!”

就在此时,电梯门开了。

缓缓打开的电梯门后,露出表情复杂的喻文州。

背对电梯的黄少天毫不知情:“我那么喜欢他!他却玩弄我的感情!呜呜呜!”

黄少天继续抹着小眼泪。

“队长这个大渣受!!!”

喻文州扶额:“渣...受?”

“哇队长你回来了?”黄少天吓了一跳,猛然转身。

“你在说我吗?”喻文州蹙眉。

黄少天低着头不敢说话。

反倒是老前辈魏琛,撸着袖子就冲过去。

“喻文州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对我们少天始乱终弃??!”魏琛揪着他的领子质问。

喻文州:“始...始乱终弃?”

蓝河也开始认真讲道理:“队长,不是我说你,这事我都看不下去了。你都和黄少上床了,怎么可以再勾搭别的女孩子?虽然我们是关系开放的成年人,但是黄少他这么喜欢你,对你掏心掏肺的,你却只是把他当成一个上床的炮友,这样怎么行呢。”

喻文州:“炮友???”

魏琛更是气愤:“对嘛!我看你平时人模狗样的,没想到是这么个混蛋玩意儿!”

桥桥:“大渣受!!!”

黄少天抹着小眼泪:“没错!队长你这个渣受呜呜...”

喻文州:?????????

 

26

喻文州勉强保持着镇定,耐心听众人吵吵闹闹说了半天,终于搞清楚状况。

他望着正在抹小眼泪的黄少天,哭笑不得。

“少天,你误会我了。”喻文州一声叹气。

“哼!”黄少天现在特别不冷静。

“我怎么就变成受了?而且还是渣受?”喻文州扶额。

黄少天顿时一阵气短。

“而且我们没有上过床吧?”喻文州努力想要冷静解释。

黄少天低着头不肯说话。

“我有说过喜欢你吗?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了,少天?”喻文州小心翼翼问他。

“够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反正都是我自作多情!你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黄少天擦着眼睛,一脸委屈。

“不是的少天,你先别哭,好吗?”

看着黄少天哭唧唧的模样,喻文州一阵心疼,他走前几步,想去牵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顿时向后躲去:“反正你想说你根本就不是我男朋友,只是我一直缠着你,是我厚脸皮...是我不自量力喜欢你...”

这么多人挤在门外,黄少天一直站在安全楼梯的边上,刚才就差点被魏琛拍得滚下楼梯,此时慌乱向后退去,几乎就要一脚踩空。

千钧一发之间,喻文州连忙伸手去抓,一把将黄少天兜入怀中。

“少天。”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言语里十分紧张。

“你干嘛!你放开我!”黄少天哭着打队长。

“没有别的女孩子,你不要瞎想。”喻文州努力安抚着怀里的黄少天,却不肯松手。

“我才不信呢!”黄少天已经不肯妥协,“你不要以为楼楼抱抱哄哄我就完了!”

“啧啧啧,渣男的典型做法。”桥桥在一旁摇头。

“桥桥!我房间里是什么你不清楚吗?”喻文州有些生气。

桥桥顿时一阵心虚:“我...我不知道呀。”

“你!”喻文州似乎明白了什么,“今天的事情都是你搞出来的吧?”

“啊蓝蓝,他要打我!”桥桥顿时假装弱小,躲到蓝河背后。

不明就里的蓝河立刻男友力满满,护住身后的桥桥:“队长,桥桥只是看不过眼,想要帮一下少天,你和黄少天搞暧昧,却连自己的家门都不让他进,确实有些过分。”

蓝河还在努力讲道理。

魏琛却忍不住了:“怎么着,你这个始乱终弃的小渣受,还觉得自己有理了?”

“始乱终弃的小渣受???”喻文州快要吐血了。

“少天,那我要怎样,你才肯相信?”喻文州无奈地问着怀里的黄少天。

“你他妈的倒是先放开我呀!”黄少天还在打他。

喻文州叹气,只好将他拉到安全的地方,这才收手:“你刚才快要摔下去了,我怕你受伤。”

“别在这里假装很疼我,骗子。”黄少天负气地说。

“我没有骗你。”喻文州有些惊慌失措。

“那你让我进你家。”黄少天盯着喻文州。

“别闹了好吗?我们现在回你家可以吗?”

“你当我是什么?我家是你想来就能来的吗?”黄少天更加生气。

“那算了,我们都冷静一下。”喻文州叹气。

“喻文州!”黄少天气急,“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我不会再纵容你!你能找女朋友我不能找吗?好吧就算你知道我是弯的,我找男朋友总可以吧?”

“你别这样,少天。”喻文州的心理防线正在崩溃。

“走开走开,不要妨碍我。”黄少天转身就想走。

“少天!”喻文州猛然抓住他的手臂,他紧咬下唇,似乎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气,“我不是你男朋友吗?”

“男朋友都不能进你家门!”黄少天努力甩开他,“这种男朋友还是不要了吧?”

“少天!”

“再见!”黄少天负气道。

“少天...”喻文州揪着他的衣袖,终于妥协,“你可以进来。”

“啥?”黄少天一愣。

桥桥顿时乐了,他就等喻文州这句话呢。

“黄少你发什么愣,喻队同意你进门啦。”

桥桥不等他们反应,已然打开喻文州的家门,轻车熟路跑了进去。蓝河尚在有礼貌地犹豫着,毕竟那是队长家的私人领域,厚脸皮的魏琛却直接将他拖进去了。

“你们你是不是太过分了?”喻文州生气了,“桥桥!我有说让其他人进去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追进去。

“蓝蓝,喻队要打我...”桥桥还在往蓝河身后躲。

然而,此时的蓝河魏琛和黄少天,已经呆立当场,满脸震惊。

只见喻文州家里满墙满柜满桌......都是可爱的黄少天⁄(⁄ ⁄•⁄ω⁄•⁄ ⁄)⁄

喻文州的脸红得发烫。

感觉自己正在被公开处刑.....

室内一阵尴尬的沉默。

半响,魏琛才爆发出一阵坏笑:“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们说的金屋藏娇哦!”

喻文州满脸通红:“不是!没有!”

黄少天总算明白了几分:“桥桥,你刚才说你是队长的发小?所以这里的样子你早就知道?”

桥桥还在蓝河身后探头探脑:“对呀。”

“所以那个送秋葵饭的女孩子...”

“那是我啦,我上次去买蓝蓝的周边,顺便还帮喻队代购你的周边,因为想伪装到亲妈都不认识,所以不得不动用我的伪娘易容大法。”桥桥总算说出真相。

“所以队长没有喜欢什么...短发平胸短腿黄毛的......”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恨不得挖个地坑把自己埋了。

魏琛却已经开始欣赏墙上的海报,啧啧地评论着满墙的黄少天:“还真是短发平胸短腿黄毛呢,小喻你的品位真是,唉。”

黄少天脸红:“快别说了...”

喻文州已经失去战斗力。

他正抱着膝盖蹲在沙发里,跟自己的羞耻心斗争着。

桥桥却跳到魏琛身边:“是吧,老队长!”

蓝河还在小心确认:“所以喻队的女朋友在哪?”

“在墙上呀。”桥桥逗他。

“队长,您的嗜好可真是......”蓝河擦汗。

“其实我家里也是这样。”桥桥拉着他的手。

“什么?”蓝河一阵脸红。

“全是你。”桥桥笑。

“滚滚滚滚别在我们家撒狗粮啦!!!”黄少天终于看不下去了。

喻文州依旧蹲在沙发里,用抱枕捂着脸,耳根红得发烫。

“哟,已经变成你们家啦?”桥桥笑。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你看队长都成那样了!”黄少天终于懂得心疼自家男朋友了。

“这样也好呀,以后他就不用藏着掖着,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你啦。”桥桥得意。

“走走走!你这个骗子!还伪装什么桥大师!”黄少天开始赶人。

“那也要感谢喻队在我背后踹了一脚嘛。”桥桥一脸坏笑,“现在扯平啦。”

黄少天终于将众人送走。

回头一看,喻文州还像只鹌鹑一样,缩在沙发里。

黄少天十分心疼,坐在队长身边,小心翼翼戳戳他:“对不起哦...”

喻文州没有反应。

黄少天更加心疼,他抬手环抱住缩成一团的喻文州,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软声哄着他,“他们都已经走啦,现在只剩我和你,没事啦。”

喻文州紧缩的身体终于有些松动。

黄少天顺势将他拉进自己怀里,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了,我以后不会再让别人进你家了,好吗?”

喻文州终于抬起头:“那...那你还要我这个男朋友吗?”

“当然要啦!”黄少天笑。

喻文州还是一脸担心:“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之类的。”

“我也是这样的啊,就算是变态,咱俩一起呗。”黄少天继续笑。

喻文州还在问:“是不是和你想象中的我,完全不一样?你会不会很失望?”

“嗯...是有一点不一样。”黄少天故作深沉。

“你不太喜欢这样的我吧?”喻文州顿时一阵紧张。

“笨蛋队长!”黄少天顿时将他揽进怀里。

喻文州也伸出双手,抚摸着黄少天的脖颈。

“少天...”喻文州嗅着他领口间溢出的体香,动容地说,“我真怕你不喜欢我。”

“不会呀,这样的你超可爱的,笨蛋。”黄少天感受着喻文州温热的鼻息,脖子上一阵酥软,他舒服得闭上眼睛。

“少天...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从我们在训练营遇见时,我就想和你在一起,但是那个时候的你是战队的未来之星,站在人群中闪闪发光,根本不会注意到角落里的我。”喻文州埋首在黄少天身上,肩膀有些微微颤动。

“我当时年少无知,不知道你暗恋我嘛。”黄少天一阵脸红。

“我在你的眼里,只是一个没有未来的吊车尾,就算你知道我暗恋你,也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吧?”喻文州的声音有些发酸。

“瞎说什么呢你,你也很优秀的。”黄少天一阵心疼。

“不是的少天,我没有你那样的天赋,我只是一个手残而已,我连职业选手最基本的素养都只是勉强达标,我原本是没有资格留在战队里的,那年夏天我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了。”喻文州的声音有些哽咽。

黄少天不知该说什么,只是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仿佛在给小猫顺毛。

“我那个时候觉得,那一年夏天的青训营,虽然你站在人群的正中,而我躲在角落里,可能已经是我们两个最近的距离。你可以知道我的名字,见面能打一声招呼,就算你从来都不理我,对我来说,也已经足够开心。”喻文州的声音越来越小。

“怎么会。”黄少天抱得更紧了一些。

“而且我知道,职业选手的选拔,从来都是大浪淘沙,像我这样的手残,进入蓝雨战队的机会微乎其微,就算再往后走,我们之间的距离也不可能拉近。很可能到最后,你是站在台上万众瞩目的明星,而我只能在台下默默看你,你连我的名字都会忘记。”喻文州的手攥紧了黄少天的衣服。

“不会的...”黄少天有些无措,他从不知道,向来对自己严格的队长,会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那年夏天,我看到扇子上的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明星周边,我突然就沉迷了。我觉得,这可能是我唯一可以拥有你,又不会打扰到你私人生活的途径,你明白吗?”喻文州抬头,深情望着他。

“我明白啦,”黄少天的眼圈也有些泛红,“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

“小傻瓜。”喻文州笑了,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

“但是你后来也没有离开蓝雨,还成了我们优秀的队长大人呢。”黄少天试着鼓励他。

“少天,你不知道像我这样资质平庸的人,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站在你这个天才的身侧,和你比肩,成为有资格喜欢你的人。”喻文州的声音发颤。

“什么天才啦,”黄少天笑了,“之前你还教训我,所谓的天纵之才,不过是谎言,只有炙热的兴趣和坚持不懈的训练,才能继续维持这个谎言。”

“是吗?”喻文州也笑了。

“队长,其实我觉得你超厉害的,你才是奇迹。”黄少天试着去抚慰他紧绷的面颊。

“我确实有一些能力,一些我自己都无法相信的能力,但是这样的能力,直接威胁到魏队的地位,如果我的能力要展现出来,就会和魏队的风格产生严重的冲突。”说到这里,喻文州的声音有些发哑,“我没有想到魏队会因此牺牲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一直都觉得是我欠他的。”

“所以你才要每年去拜年,这么老套!”黄少天顿时哑然失笑。

“是...很老套吗?”喻文州低头。

“是呀!刚才魏队说,赶快先过来给你拜个早年,希望你过年不要再骚扰他!”黄少天只觉得眼前的队长特别可爱。

“哦好吧,我以后会注意的。”喻文州脸红。

黄少天赶忙拍拍他。

“少天,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就好像做梦一样,我得到很多我以前不敢奢望的东西,好像是我从别人那里抢来的一样,我觉得......”说到这里,喻文州几乎要将自己的下唇咬出血,“我觉得我根本就配不上这一切,如果我不为此努力的话,我就是个混蛋!”

“所以你才会对自己那么严厉,几乎要逼死你自己吗?”黄少天叹气。

“我觉得还不够严厉。”喻文州蹙眉。

“好啦你这个傻瓜,以后我要管着你,不让你这么虐待自己。”黄少天摸摸他的头,又轻柔地抚平他眉间的痕迹。

“好。”喻文州笑得十分安心。

此时黄少天的手悄然伸向沙发垫子下,偷偷摸着什么。

果不其然,被他搜出一本喻黄小黄糖。

“哈哈哈,我就知道!原来你喜欢把小黄书藏在这里!”黄少天笑得特别得意。

喻文州慌了:“快给我。”

黄少天才不给他呢,一边躲闪着,一边迅速翻看起来:“队长你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还不让我看!你自己却在这监守自盗!”

喻文州的脸憋得通红。

“哇队长你的口味好重!你你竟然喜欢这样的方式!”黄少天还在那里啧啧评论。

喻文州忍不住伸手去抢,却是一个踉跄,直接将黄少天扑倒在沙发里。

“队长你这么快就要实践了?”黄少天笑得有些撩人。

“好,”喻文州索性将他摁倒,“队长今天就让你分清楚,什么是攻与受^_^!”

 

【完】

拖了这么久,感谢宝宝们不离不弃⁄(⁄ ⁄•⁄ω⁄•⁄ ⁄)⁄

评论(3)
热度(51)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