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今天三更!22+23+24都是新哒!

黄少天哭着跑回宿舍。

越想越生气。

想要打开手机找树洞舟舟,又想起舟舟之前的嘱咐,立刻关掉对话框,转头去找桥桥。

他很信任小伙伴舟舟,自然也对舟舟介绍的桥桥毫无保留,啪啪啪打了好几屏幕的字,严厉控诉了队长这个大坏蛋的种种罪行。

桥桥今天休息,刚刚和蓝蓝甜蜜完,百无聊赖时,就看到刷了满屏的QQ提示。

然后就趴在咖啡馆的桌子上,笑得前仰后合。

好嘛喻文州早上还在我面前夸口,说你和黄少天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也叫没问题,黄少天都快和你分手了!

喻文州果然也是一个人死撑到底的类型啊。哼哼,喻总,这可是你说的哦,有的人永远死撑,需要有人在背后踹他一脚。

桥桥一个人笑了个爽,然后一脸奸笑,拿起手机。

“黄少,喻队就是有外遇了!直接杀去他家,抓奸!”桥桥可没有喻文州慢慢哄人的耐心,给的建议非常直接。

“你也觉得他是有外遇了??”

“没错!去抓奸!去抓奸!”搞事桥非常激动。

“这样不好吧,队长知道我突然闯到他的家里,会生气。”黄少天尚算理智。

“那你就由着他背着你喜欢别的女孩子??”桥桥继续煽风点火。

“可能队长只是把我当普通朋友,那他喜欢别的女孩子也是无可厚非的。”黄少天这样打着字,眼眶却是红红的。

“硬气一点啊黄少!你可是剑圣啊!”桥桥鼓励道,“我问你,喻文州是不是和你上过床啦?”

“只是睡在一起而已。”黄少天耷拉着耳朵。

“是不是说喜欢你啦?”

“只是梦话而已,可能也不是说我。”黄少天垂头丧气。

桥桥却信心十足:“四舍五入他就是你男朋友啦!!”

黄少天:??????

“所以,他身为你的男朋友,居然还喜欢别的女孩子,真是天理不容,我们去抓奸!抓奸!!”桥桥继续搞事。

黄少天:我怎么觉得这个桥桥没有舟舟靠谱?他真的是远近闻名的恋爱专家吗??

“咳咳,桥桥,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话,你也会这样做吗?”黄少天问。

“我和我男朋友是不可能发生这种糟心事哒,我们家蓝蓝可好啦,可疼我啦,他的家随便我去玩,才不会禁止我进入。”恋爱中的桥桥顿时开启狗粮模式。

“什么?蓝河变成你现实中的男朋友啦?他不是不认识你吗?!”黄少天大惊。

“那当然,之前是不认识,认识了就变我男朋友啦。”桥桥得意极了。

说完,他还把早上和蓝蓝拍的甜蜜小照片发过去好几张。

看到桥桥和蓝蓝亲密的样子,黄少天顿时佩服得五体投地,开始膜拜桥大师:“哇哇哇,桥桥!你果然是远近闻名的恋爱专家!你太厉害了!”

“怎样,很厉害吧?我很擅长搞定男神的!”

桥桥的小尾巴瞬间翘起,已经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见到男神时的智障样子,以及究竟是谁帮他搞定了男神。

黄少天不明就里,只觉得自己一定遇到了了不起的恋爱大师:“大师!我要怎么才能搞定队长!”

“去抓奸!去抓奸!”搞事桥喊着。

“嗯......可是怎样才能进入队长的家呢?”黄少天问。

“我有喻文州家的备用钥匙!”桥桥说。

黄少天急了:“你为什么会有啊??!”

“啊啊啊这个,其实是我男朋友有啦,可能上次喻队拜托他做什么事,然后钥匙一直没还回去吧,我也不清楚。”桥桥赶忙掩饰。

其实是上次他追着喻文州要蓝河的立绘板,喻文州无暇回家,给了他钥匙,让他自己去取。

“可是如果遇见队长,他会不会气得打死我呀QAQ??”黄少天还在担心。

“不,喻队那么疼你,他怎么舍得打你,他倒是比较会打死我......”桥桥怂了,并陷入了沉思。

不过,他迅速想到了解决方案:“没事!带上我家蓝蓝一起,他的男友力超强的,而且他超疼我的,一定会保护我们....主要是保护我的(≧▽≦)!”

“你的男神现在真的对你好好哦。”看着桥桥和自己格式相同的群名,黄少天突然开始自我怀疑。

同样是男神,桥桥刚认识就变成了男朋友,自己呢,明明认识了这么多年,都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

感觉自己好没用QAQ

黄少天默默擦了擦眼泪。

不过,这个桥大师虽然怪怪的,但是他真的很厉害啊!我要努力向他学习!

黄少天暗自握拳,下定决心。

“是啊黄少我跟蓝蓝约好啦,我们等下就在你家附近的cafe碰面,不见不散!”桥桥开始行动。

“好哒大师!我来啦!”黄少天也飞奔出门。

不久之后,不明就里的蓝蓝就被拖到了cafe。他进去时,桥桥正在眉飞色舞地和一个裹成蓝粽子的人聊天。

没错啦,蓝粽子就是黄少天本人,因为害怕被人撞到,所以用蓝色的围巾加大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桥桥却是眉飞色舞:“我就说喻文州他...”

黄少天赶忙拉住他,小声道:“聊天别提他的名字。”

“哦那你男朋友他....”桥桥说了一半又被拉住。

“不是男朋友啦。”蓝粽子的脸憋得通红。

“哦那你老公真是太过分了!怎么能搞外遇呢!”桥桥拍桌。

黄少天:......

 

“怎么回事?”蓝河走过去,一头雾水。

“没事蓝蓝你不需要很清楚,反正今天谁要是敢打我,你就揍他。”桥桥开始拉着蓝蓝撒娇。

“好的宝贝!”蓝蓝顿时男友力爆棚。

黄少天:桥大师好厉害呜呜呜。

不过蓝河没有桥桥这么胡闹,他还是觉得,有必要问清楚。

“是这样的,黄少他老公有外遇了,我们要去抓奸!”桥桥兴奋道。

黄少天粽子红着脸:“呜呜呜。”

“你们确定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等一下黄少,你有老公???”蓝蓝说。

桥桥却避重就轻:“不会错的,据说他老公的外遇对象,是个短发平胸短腿黄毛的女孩子!”

黄少天:“什么不是短发平胸而已吗?”

“我在八卦杂志看到的,就是这样形容的。”桥桥说漏了嘴,赶忙补充。

黄少天和蓝河异口同声:“已经上八卦杂志了吗?”

桥桥擦汗,感觉自己快要兜不住了:“所以啊,我们要快点!”

黄少天更加生气了:“他居然喜欢短发平胸短腿黄毛......品位真是好差。”

蓝河却是上下打量了他一遍,欲言又止,一脸懵逼。

 

 

 

 


评论(2)
热度(26)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