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今天三更!22+23+24都是新哒!

这边的喻文州已经停好车,打算去买一杯咖啡提神。

然后,就在俱乐部附近的咖啡馆里,看到蓝河和桥桥正在吃二人甜蜜小早餐。这两人完全不担心会遇到俱乐部的同事,旁若无人地卿卿我我。

此时,蓝河刚刚把手里的蓝莓果酱酸奶搅拌均匀,温柔地递给桥桥,桥桥就叉起一块切好的吐司,径直喂给蓝河。蓝河顺口吃下,还帮桥桥擦去嘴上的面包渣。

......简直没眼看。

性格保守的喻文州蹙眉低头,举起文件夹挡着脸,只等着取到咖啡,扭头就跑。

怎知桥桥眼疾嘴快,喊道:“喻总!早啊!我们在这!”

喻文州硬着头皮走过去。

“啊介绍一下,蓝蓝已经正式成为我男朋友啦。”桥桥得意地搂着蓝蓝。

蓝蓝却是满面通红,像一个早恋被发现的小学生。

“知道了。”喻文州当然记得自己是如何深藏功与名的。

桥桥一把将他拽到角落里:“可是喻总,你当时是不是太鲁莽了?如果蓝蓝压根就不喜欢我呢,如果他当面拒绝我,我不就从此失去人生动力了吗?”

“你可以继续躲桌子下啊。”喻文州白了他一眼。

“你!”

“你这个人就是这样,如果没有人在背后踹你一脚,你永远都是止步不前。”喻文州语重心长道。

“那我谢谢你了!!!”桥桥非常不爽。

“大恩不必言谢。”喻文州倒是全盘接受。

桥桥:“......对了你和黄少进展很好嘛?据说你俩都分出攻受了?”

喻文州顿时像被戳了软肋一般,把桥桥拉到没人的拐角里:“我和少天只是普通朋友,不要瞎说。”

“不是啊,你不都是他的人了吗?”桥桥故意大声。

“小声点,谁说的?”喻文州刚才的风度全然不在。

“黄少自己啊......”桥桥愈发觉得事情不对。

“谁攻谁受?”喻文州好像特别在意这个。

“黄少是霸道总裁攻,你是傲娇人妻受。”桥桥嘻嘻笑着说。

“没有这回事!他最近又看了什么奇怪的小说!!”喻文州气急败坏。

桥桥:“哦呵呵呵呵呵?”

不久之后,黄少天怒气冲冲杀来俱乐部。

喻文州忙完训练的事情,才回到办公室,就看到黄少天气鼓鼓地推门而入。

“啊少天,家里的事情搞定了?”喻文州有些惊讶。

“哼!”黄少天开始酝酿情绪。

然而,喻文州却一直惦记着早上桥桥说过的话,他温柔地把黄少天拉到沙发前坐下,耐心道:“少天,有些事情我需要跟你解释清楚。”

队长态度不错嘛主动承认错误啦?

黄少天的面色稍缓。

却见喻文州柔声道:“少天,队长答应你,我是绝对绝对不会有女朋友的,但是,我与你的关系,仅仅是普通朋友,你不要想太多。”

“......喻文州你这个大坏蛋!!!”黄少天由于情绪起伏太大,直接炸了。

喻文州咬紧下唇,想了一下才说:“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直到你不需要我为止。”

“这种时候你还用这种模棱两可的话搪塞我?当我很好骗吗啊?!”黄少天气到炸毛。

“我没有搪塞你,我很认真的。”喻文州满目真诚,“我可以一直陪着你,做你喜欢的事情。你想我陪你住,我就陪你住,你需要我搬走的时候,我就立刻搬走,绝对不会成为你的负担,好吗?”

“你都有女朋友啦!还天天跟我搞暧昧!”黄少天气得都快哭了,“你这个大骗子!”

“我没有女朋友。”喻文州坦然道。

黄少天却把他今天听到的话一股脑说出来。

喻文州心下一惊,表面的情绪管理却做得非常到位,没有任何异常。

他认真听黄少天说完,波澜不惊道:“你别瞎猜,她们说的人未必是我。”

“你不是喻先生吗?”黄少天质问。

“姓喻的人并非只有我一个,况且本市是喻姓的发源地,小区里好几个喻先生。”喻文州冷静道。

“只有你住在我家厨房的对面!”黄少天不死人。

“小区地形那么复杂,她们走到你家早就转了好几次向,而且她们一天去上百户人家,记错了位置,也不是不可能。”喻文州的思辨能力,此时倒是派上了用场。

黄少天却总觉得他就是在狡辩,愈发生气:“那有一个女孩子给你送秋葵饭呢,你那天是拎着秋葵饭回来的!”

“秋葵饭是我自己做的,我从超市买的秋葵你也看到了。”喻文州觉得,有必要给他打一些预防针,“而且少天,我身边的工作和生活也不是完全不会接触女孩子,你如果看到一个女孩子就觉得是我女朋友,这样多不好。”

“所以你身边有很多女孩子是吧???”黄少天气得眼眶都红了。

喻文州看到他这样,一阵心疼,连忙过来抓黄少天的手:“你冷静一点,我不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却一把甩开他的手,气急败坏道:“喻文州你不要太得意了!本剑圣也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我告诉你,我最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女孩子,我也可以有女朋友的!”

听到这句,喻文州心下一颤,咬了咬下唇道:“可以啊,你可以有女朋友。”

“是吗?!”黄少天现在也不是很理智,只想让喻文州也体会一下自己难受到爆炸的情绪,负气道,“我最近真的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她每天陪我聊天,我俩在一起可开心啦!”

喻文州顿时低下了头,半晌才说:“所以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虽然这样的事情,他早有心理准备。

“对啊!”黄少天顿时有种报复的快感,“我跟你说,我女朋友叫舟舟,夜雨声烦在孤舟的舟,一听名字就是我的迷妹!特别可爱!比你可爱一百倍!”

喻文州:.......

他心中顿时一阵轻松,甚至还有点想笑。

我们的黄少天此时还不知道舟舟是队长的小号,心里虽然有点对不起这个小伙伴,但是觉得情况危急,只能先借用一下啦。至于舟舟为什么叫舟舟,他也不清楚,反正就现编呗,能气死队长就行。

可是队长好像.....面色轻松,并没有被气到?

黄少天急了,添油加醋道:“不只是舟舟哦,还有很多可爱的迷妹围着我转,我建了一个迷妹群,她们都比你可爱一百倍!”

说完,笨蛋黄少天还把群里的迷妹名字报了一遍。

全是队长分裂出来的假迷妹啊......

喻文州想笑却不敢笑,暗自强忍着,表情憋得难受,在黄少天看来,却是十足的嘲笑。

队长听说我有女朋友居然是这个反应?!

非常没有生气还觉得很好笑??!

呜呜呜队长已经不爱我了!!!

黄少天哭着跑出队长办公室。

“少天......”喻文州好无奈。


评论(1)
热度(25)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