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今天三更!22+23+24都是新哒!


 

愉快的小长假结束后,又要开始上班啦。

没事没事,反正上班我也可以和队长在一起(///▽///)

这一天清晨,元气满满的黄少天一边叠被子,一边开心地计划着午休时间和队长去哪吃饭。

听说俱乐部附近新开了一家西餐厅,味道很好,常去的那间二人小火锅似乎也不错,啊不过队长今天是不是答应我要给我做爱心小饭盒?

黄少天正在那里美滋滋地想着,一个来自物业的电话彻底打破了他的期待——今天要检修煤气管道,家中务必要留人。

“检修煤气?少天你家还没有弄吗?”办事有计划的喻文州,早在一个月之前就搞定了自家的琐事,哪像黄少天,一定要物业三令五申,才记得做。

“是呀,今天不能和队长一起去上班啦。”此时的黄少天就好像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小黄狗。

喻文州笑着摸摸他,无奈道:“我们都一起上班这么多年了,你不觉得烦啊。”

“不烦不烦(///▽///),要不队长你也别去上班啦,等检修完煤气我们一起出去玩!”黄少天决心拉着队长一起翘班。

“不行,今天有例会,毕竟是长假后的第一天,如果正副两个队长都不在,也太过分了。”喻文州严肃道。

“哦好吧,那你早点回来。”黄少天只好妥协。

送走队长没多久,他就迎来了检查煤气的两位小姐姐,两位小姐姐轻车熟路,进入厨房后就开始了检修工作。

客厅里的黄少天百无聊赖,躺在沙发上翻着美食杂志,看到计划好的餐厅却不能和队长一起去吃,就很不开心。

这时,两个小姐姐小声聊天的声音渐渐传来。

“对嘛!这一家才像是正常男孩子的家,不像上个月我们遇见的那个变态宅男。”

“可是那个变态宅男小哥哥长得好帅,哇等等,这间厨房看过去,是不是刚好就是他家??”

“对哦,就是他家,物业好像叫他喻先生。”

喻先生?住在我家厨房对面的房子里?

那不就是队长嘛!!!

你们家队长才是变态宅男小哥哥!

还有队长再帅也是我的!!

沙发上的黄少天啪地一声合上杂志,竖耳坐起。

两个小姐姐不知被偷听,此时聊得正欢。

“虽然长得很帅,但他的性格真的很阴郁古怪。上次你不在,我和小赵去的。要进屋时,他死活不让我们进去,物业沟通了半天他才放行。可是他死死盯着我们,一句话都不说,检查完之后就让我们立刻离开,超可怕的。”

“哇这么说的话,还是今天这家小哥哥比较好,又开朗又热情,家里也正常,对了小赵说,那位喻先生家里,很不正常?”

“何止不正常!简直不堪入目!”

队...队长家里有不堪入目的东西?

黄少天突然紧张。

“都是什么东西呀?”

“很多很多女孩子的动漫海报,尺度很大,有一张泡温泉的海报和真人一样大,上身几乎半裸,真是不堪入目,吓死我们了。另外还有很多动漫周边,反正一看就是那种阴郁变态的动漫宅男啦。”

“上半身全裸不是连胸都看到了?”

“那倒没有,反正那个女孩子也没什么胸。”

“......那你怎么确定海报上是个女孩子的???”

“因为眼睛呀,以本人浸淫少女漫画二十年的经验来判断,大眼睛圆脸的一定是女孩子,小眼睛尖脸的才是男孩子,这个规律是不会错的。就算是短发平胸,她也绝对是个女孩子!”

“你今年才二十岁啊。”

“对,从胎教就开始啦。”

“.......好吧,话说变态宅男小哥哥居然喜欢短发平胸的女孩子,真是口味独特。”

队长喜欢短发平胸的女孩子???

队长这个大坏蛋!

这边的黄少天情绪波澜起伏,都快把手中的杂志捏烂了。

小姐姐们却聊得不亦乐乎:“最尴尬的是,我在客厅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好把他藏在沙发垫子下面的小黄本摔出来了。小黄本里面,全是一个男孩子和那个短发平胸的女孩子这样那样的画面,真是非常羞耻,而且小黄本的男主长得跟他还有点像,啊不知道这个变态每天都在想什么。”

“哇居然有点想看这个小黄本......不不不,我是说,变态宅男小哥哥真是太可怕了。”

队长居然在看自己和别的女孩子这样那样的小黄本???

这边的黄少天快要气哭了。

不行不行,本攻是攻,本攻要大度,只是一个动漫偶像而已,谁没有喜欢的偶像呢,我也有喜欢的偶像我也喜欢看偶像呀,虽然我喜欢的是队长但是队长不喜欢我呜呜呜呜。

不行本攻要大度,本攻不能和一个虚幻的动漫偶像争风吃醋,这样也太幼稚啦。

黄少天正在经历剧烈的内心挣扎。

小姐姐们的对话却迅速击垮了他的防线。

“啊对啦,这么一说,你还记不记得上次在电梯里被我们撞掉了假发的那个女孩子?”

“记得记得,那个女孩子长得还挺漂亮,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不留长发,却要戴假发。”

“可能因为她男朋友喜欢短发平胸吧,对了我感觉她好像是那个变态宅男的女朋友诶。”

“变态宅男小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对呀我那天看到他俩拉拉扯扯态度亲密,然后两个人一起进屋里去了,啊对了那个女孩子好像还说什么特意来送秋葵饭的,这个人吃饭口味也很独特呢。”

啪嚓一声。

黄少天把杂志撕成了两半。

所以那天队长鬼鬼祟祟突然回家,果然是有事?

呜呜呜队长平时都不让我进他家,却可以让别的女孩子进屋.....

喻文州你这个大混蛋!

你都是我的人啦,你还敢有女朋友!

而且还是短发平胸.....品位好差劲哦。

 

 

 

 

 

 


评论
热度(32)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