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晚,喻文州努力保持着两人之间的最远距离,紧紧贴着床边躺着,黄少天都很担心他会不会掉下去。

 

“队长,你别担心,我是真的不会对你做什么啦......”黄少天在这边小声道。

 

“好了,知道了,快睡觉。”喻文州仍然背对着他,脸都快贴在床头柜上了。

 

黄少天只好继续闲扯:“刚才说的养狗的事情......”

 

“我可能不适合。”喻文州道。

 

“不适合养狗吗?”黄少天小心翼翼问。

 

“不适合和任何生物发生亲密关系。”喻文州的声音有点低。

 

“啥?”黄少天有点迷茫。

 

“云养就很好了,不会伤害到谁,也不会给谁带来麻烦。更加不用担心,如果照顾不周的话,狗狗会不会过得不好。”喻文州道。

 

“哦,晚安。”黄少天突然有点小失落。

 

两个人没有再说话,黄少天很快就睡着了。

 

半夜时分,黄少天却突然觉得后背暖暖的。

 

黄少天顿时惊醒,这才发觉,喻文州正从背后抱住他,而且,抱得非常紧。

 

队队队队长开窍了??!

 

啊队长怎么突然这么主动,好紧张怎么办,他他他要对我做什么(≧∇≦)??

 

哎呀只是第一天晚上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妈的队长抱得好紧,我要喘不上气来了,啊啊啊啊第一次被队长抱好开心好激动好想下楼跑圈圈......不不不,黄少天你是笨蛋吗!!现在是下楼跑圈圈的时候吗!所以现在究竟应该做什么???

 

黄少天的内心跌宕起伏,过了半天,他才意识到,背后传来轻微的鼾声。

 

原来队长睡着了啊。

 

黄少天松了口气。

 

内心还有点小失望。

 

不过,此时喻文州紧紧贴在他的身后,体温透过两人的睡衣传来,在初秋微凉的夜里,黄少天仿佛被一团暖洋洋的云朵包裹着,整个人都感觉如坠云端。

 

黄少天现在都不舍得继续睡了。

 

过了一阵,喻文州开始小声嘟囔着什么:“对不起,少天...”

 

“队长?”

 

“我不应该喜欢你,不应该和你走得这么近......对不起。”喻文州喃喃道。

 

“笨蛋队长!”黄少天无奈道。

 

然而,喻文州不断重复着这样的句子,到最后,竟然小声哭了起来。

 

“队长?你怎么啦队长?”黄少天一阵担心,挣扎着转过身去。

 

睡梦中的喻文州一把将黄少天揽进怀里,抱着他的头,不住地道歉:“我不应该这样,对不起,我只是控制不住我自己......”

 

“没关系啦,我也喜欢你,这有什么好道歉的。”黄少天赶忙拍着他的后背安抚他,“乖,不哭不哭。”

 

“我会成为你的阻碍的。”喻文州还在小声呢喃。

 

“不会,你一直都是我的动力。”黄少天将头埋在他的脖子里。

 

这个笨蛋队长,果然一直都是那种想太多的类型。

 

“少天,你今天摸起来好真实......”喻文州还在迷迷糊糊说着梦话,他的手不断抚摸着黄少天柔软的头发。

 

“啥?你以前摸过我吗?”

 

喻文州的怀里暖暖的,还有阵阵桂花气息,黄少天也渐渐睡着了。

 

 

第二日清晨,黄少天元气满满地起床啦。

 

他哼着小调,蹦蹦跳跳跑去厨房,打算给喻文州做早餐。

 

虽然他以前从来没有做过早餐,不过最近他常常观摩喻文州做早餐,新买的烤三明治机和榨汁机看起来都很好用的样子,想来也不会很难。

 

“嘻嘻嘻嘻嘻嘻,队长昨天和我睡在一张床上,四舍五入我俩已经上床啦(≧∇≦)!”黄少天把吐司和奶酪放进烤盘里,脸上笑得跟朵花一样。 

 

他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打开了烤三明治的开关。

 

“还有还有,队长昨晚终于承认他喜欢我啦,虽然是说梦话,不过四舍五入一下,他已经是我的人啦(≧∇≦)!!!”黄少天一脸开心,案板上的橙子都切得格外好看。

 

“哭唧唧的队长真是太可爱啦,应该是受无疑了,嗯,所以,队长已经是我的人啦,本攻一定要好好地照顾他,心疼他,保护他,给他做好吃的,带他玩好玩的,做他喜欢的事情,啊好开心!”黄少天一边榨橙汁,一边哼着小调扭来扭去。

 

“本攻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的(≧∇≦)!本攻......咦?空气中怎么有一股奇怪的糊味?”

 

等黄少天察觉时,烤三明治的机器已经开始冒黑烟了。

 

转瞬间,烟雾警报器轰然响起!

 

紧接着,喻文州就拎着灭火器冲了进来......

 

等到喻文州搞定一切,呆呆的黄少天还站在他身后。

 

“笨蛋,你在烧厨房吗?”喻文州一阵心疼,抓起黄少天的胳膊,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本来是想给你做早餐的。”黄少天沮丧得像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小狗。

 

“这样啊。”喻文州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烤三明治需要三分钟,榨橙汁需要十五分钟,下次要先榨橙汁,不然三明治就烤得太久了。”

 

“哦。”黄少天还是十分沮丧。

 

“也不怪你啦,是机器设计得不好,没有自动断电,烧坏了也没事,我们等下再买一台更好的机器就好啦。”喻文州连忙温柔安慰道。

 

“好呀!”看到队长没有怪罪自己的意思,黄少天顿时恢复了活力。

 

“橙汁榨得很好喝,不错不错。”喻文州还在继续夸奖他,顺手还给他倒了一杯甜甜的橙汁,“今天恐怕吃不成烤三明治了,不烤的话又有点凉,我用剩下的材料给你做热热的法式吐司吧?”

 

“队长最好啦!”黄少天已经抱着喻文州开始撒娇了。

 

喻文州顿时一阵手足无措。

 

 

两个人甜蜜的同居小生活也就此开始啦。

 

至于那台可怜的背锅机,就这样被喻文州扔了出去_(:з」∠)_

 

这几天恰逢秋天里的小长假,虽然景区里人山人海,但是喻文州的性格原本就不喜欢出门,黄少天又知道喻文州喜欢看电影,特意买了一套家庭影院的设备,把家里布置得好像一个小型电影院,两个人每天宅在家里做好吃的看电影,倒也十分惬意。

 

几天下来,二人已经温完了好几个经典系列,正想从奇幻片转战悬疑片,喻文州的电话却不合时宜地响起。

 

电话那端,却是焦急的蓝河:“队长,今天俱乐部来了一个奇怪的人,要进你的办公室,被我拦住了,你要不要回来处理一下?”

 

“奇怪的人?”喻文州这才想起,他还欠着某人的签名呢。

 

“怎么说呢,是个男孩子,长得还挺好看的,特别像我喜欢的一个小透明演员,就是他很奇怪,连话都说不清楚,怎么说呢,好像智力有问题的样子,虽然还挺可爱啦。”蓝河的话语听起来十分担心。

 

是桥桥本人无疑了。

 

桥桥也是很无辜,他好不容易弄到了蓝河执事等身立绘板,原本想拜托喻文州要个蓝河的签名,结果这件事仿佛石沉大海一般,立绘板喻文州也一直没有还给他。前两天他火急火燎地给喻文州打电话,结果却被喻文州挂了电话还拖进黑名单,真是好气人哦。

 

他冲到喻文州家里也没有找到人,无奈之下,只好杀去蓝雨俱乐部,结果,就这样迎面撞上了他心爱的蓝蓝,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跟蓝河说话,顿时激动得像个智障一样_(:з」∠)_

 

“这样,小许,你不要跟他说话,你离他远一点,你换别的工作人员跟他说话,他等下智力就恢复正常了。”喻文州扶额。

 

“没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啦,长假我们轮流值班,今天俱乐部就我一个人。”蓝河焦急道,“话说,他这个样子是因为我的原因吗?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情了?”

 

“没有没有,你别多想,回头再跟你解释,这样,你让他一个人在我的办公室里冷静一下,他是我朋友,我现在就过去见他。”喻文州觉得,有必要亲自去解决一下了。

 

黄少天一头雾水:“怎么回事啊队长?”

 

“没事,我有个朋友大概是找我有急事,来我家没人,直接找到我办公室去了,我过去见他一下,你在家等我就好,我很快回来,厨房炖的汤你看一下火。”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好哒队长。”黄少天一脸乖巧的模样。

 

喻文州一出门,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掏出了手机。

 

黄少天憋了一肚子话,正想找他的情感小树洞倾诉呢。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文字泡就刷满了喻文州备用手机的屏幕,把两个人这几天的事情巨细无遗地讲了一遍。然而,手机屏幕那一端的人却不是喻文州。

 

之前,心思缜密的喻文州知道要去黄少天家过夜,就特意将这个满是秘密的小手机藏在办公室里,而此时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的桥桥,恰好听到了手机的震动声。

 

桥桥看完了黄少天的聊天记录,智商顿时恢复正常,脸上还露出了奸诈的微笑。

 

黄少天这边却没有发现异常,犹自说个不停:“舟舟舟舟,我跟你说,队长这两天白天明明很冷淡的样子,晚上抱着我说梦话的样子却超级肉麻,哎呀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你啦(/ω\)。不过他总说我摸起来的感觉很真实,这是什么意思啊???”

 

“因为他把你当成他的等身抱枕了呀,你们这两个笨蛋!”桥桥扶额。

 

 

 

 

 

 

 

 

 


评论
热度(34)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