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虽然此时的黄少天开心得像一只摇尾巴的小黄狗,喻文州的内心却有几分忐忑。

希望今天只是很普通的吃个饭,很普通的聊个天,很普通的睡个觉。

千万不要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啊啊啊。

喻文州越想越紧张_(:з」∠)_

二人走出超市时,夜雨骤然落下。

因为超市离家很近,所以他俩没有开车,也没有拿伞,此时在大雨磅礴之中,显得十分狼狈,喻文州原本想等雨小一些再走,但是黄少天的肚子又很不争气地叫了两声。

喻文州顿时一阵心疼,一把抢过黄少天手中的购物袋:“走吧。”

“诶!这样好像对你不太公平,队长!我什么都没有拿,好像在欺负你呢嘻嘻嘻。”黄少天笑得没心没肺。

“帮我遮雨,笨蛋。”喻文州懒得理他,径直向前走去。

“好哒。”黄少天赶忙脱下蓝雨的队服外套,追上去罩在二人头上。

蓝白相间的队服在二人头上撑起一个小小的空间,黄少天特别担心喻文州会淋到雨,所以队服的大部分都罩在喻文州头上,而他和喻文州之间,还保留着一点害羞的小距离。

喻文州是一个对个人空间十分敏感的人,就算是平时,他也不喜欢和队友们勾肩搭背。黄少天没事儿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偷偷观察喻文州,所以这一点他早有觉察,平时也会小心翼翼,不去侵入队长的四十五厘米私人领域。并且,每每想起这一点,黄少天都觉得,自家队长就像一只害羞的小兔子,真是好可爱呀⁄(⁄ ⁄•⁄ω⁄•⁄ ⁄)⁄

此时,队服之下的空间原本就很狭小,黄少天的半个身子基本都在淋雨。

没走几步,喻文州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你过来一点啊,笨蛋。”

“啊?!好的!!!”黄少天莫名一阵激动。

喻文州无奈笑道:“你怎么这么激动?”

“没有没有,嘻嘻嘻。”黄少天直接将手搭在喻文州后背上,两个人的身体贴在一起,他还像一只小狗一样嗅了嗅喻文州脖领间的气息,“队长真好闻呀。”

“你干嘛!”喻文州更紧张了。

“队长,我今天超开心的。”黄少天才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又用头发蹭了蹭喻文州的脸。

喻文州顿时一阵面红耳赤:“开...开心什么?”

“我以前总觉得你的身边有一堵玻璃墙,谁都进不去。”黄少天小声道,“但是今天你让我进来了,我就......就觉得觉得我是很特别的人,好开心!”

“我只是怕你淋雨而已......”喻文州无奈道。

“那你会和别人靠得这么近吗?”黄少天着急问道。

“如非必要,不会。”喻文州斩钉截铁。

“哦嘻嘻嘻。”黄少天笑得一脸放心。

“我们现在也是如非必要的必要情况而已,好吗?”喻文州扶额。

“哦。”黄少天一阵小失落。

此时,喻文州的内心却是忐忑异常,黄少天紧紧贴着他的肩膀,体温透过轻薄的衣裳徐徐传来,在寒凉的雨夜中,愈发温暖了几分。喻文州甚至希望这条路再长一些,雨再下久一些,仿佛内心深处有一种很小的期待,想要就这样一直贴着肩膀走下去,最好不要走到尽头。

不不不对,不能这么想。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不断告诫自己,今晚无论如何,都不能和少天睡一张床。

好在客厅里还有一个长沙发,少天经常在那里睡午觉,晚上也能勉强当一张床。

队服的遮雨能力毕竟有限,没有撑多久,就有水滴透过队服,滴滴答答落在两人身上。等回到家时,二人的衣服还是湿了一大半。

此时黄少天身上,只剩一件白色的T恤,棉质衣料下的马甲线若隐若现,再加上黄少天还在十分嫌弃地拉扯着衣领,喻文州几乎都能透过宽敞的领口看到他的胸口。

“队长我们去洗澡吧!湿漉漉的衣服黏在身上好不舒服的。”黄少天喊道。

喻文州的紧张程度顿时提高三倍,话都说不利索了:“洗洗洗...洗澡?!”

黄少天反而被他吓了一跳:“就.....一直这样湿漉漉的,会感冒的呀。”

“哦,你先洗。”队长强自镇定道。

“嘻嘻,队长你在想什么呀?”黄少天说着,就开始脱衣服。

“别脱衣服!!!”喻文州向后跳开。

“哈哈哈队长你好可爱哦。”黄少天笑得前仰后合。

“你,进去浴室脱,我不太习惯。”喻文州干脆转过身去。

“那你先洗吧,我去把你的睡衣拿出来,不然等下我们两个洗好了,都没有衣服穿啦,我倒是不介意没有衣服的,两个人不穿衣服,在沙发上裹个毯子也很舒服嘛。”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偷看喻文州的反应。

“我要衣服,去给我拿衣服。”喻文州满面通红。

“哦好呀。”黄少天心情不错,蹦跶着进了卧室。

大概是由于太过紧张,喻文州洗澡的时候特别忙乱,乒乒乓乓地总是摔掉东西。

“队长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站在浴室门外,一脸关切。

“没事,别进来!”喻文州如临大敌。

“好啦好啦,我又没有要进去偷看你。”黄少天笑道。

“你走开,不要站在浴室门口。”喻文州还不放心。

“好好好。”

黄少天回到客厅,一低头看到沙发上的等身队长抱枕,顿时倒在沙发上偷笑道:“队长怎么回事,好像一只害羞的小兔子一样真是可爱哈哈哈,话说坏蛋队长究竟在想什么啦,害得我都有点小紧张呢!!!”

这时,喻文州刚刚洗好澡,才一走进客厅,就看到黄少天抱着自己的抱枕滚来滚去。

“不要对抱枕做奇怪的事情!”队长严肃喊道。

“啥?”黄少天回头,一脸天真。

“算了没什么。”喻文州红着脸冲进厨房。

“队长你今晚怎么了,你究竟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黄少天一溜小跑跟进厨房,嬉笑道。

“快去洗澡。”喻文州低头猛切菜。

“队长队长,你今晚干嘛这么紧张?”黄少天紧追不舍。

“快去洗澡!”喻文州转身冲去冰箱,假装拿菜,一心只想躲开这个烦人的黄少天。

“队长队长......”

“快去洗澡,听话。”喻文州快要没辙了。

“不是,队长,我就是提醒你......”黄少天一脸无奈,“你把菜刀放冰箱里了,你现在.....在用萝卜切菜,噗!”

“......”喻文州现在好想回家哦_(:з」∠)_

Tbc.


评论(3)
热度(59)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