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黄少天杀到时,喻文州已经站在楼道的电梯口等他。

“队长你为什么突然不跟我一起吃饭啦?”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衣袖,眼睛泪汪汪的。

喻文州顿时一阵心疼,摸着他的头道:“只是一顿饭没有一起吃而已,况且你的饭我都做好了。”

“你是不是要去和别人一起吃饭?”黄少天更生气了。

“没有,就我一个人吃饭。”喻文州赶忙回答。

“你家里是不是藏着别人?你是不是有女朋友啦?”黄少天还是泪汪汪的。

“没有,怎么可能。”喻文州感觉自己像是在被一个小怨妇质问。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进你家?”黄少天推开喻文州,这就要往里面闯。

喻文州吓坏了,一把拉住黄少天。

“你这个大骗子,你家里肯定藏着二奶,不让我知道,哼!”黄少天开始硬闯。

二奶是什么鬼啦???黄少天你这个笨蛋!

喻文州要急死了,不过,幸好他早有准备,抢先一步冲进门厅,取出那包秋葵饭,拦住黄少天道:“你别进去,我家刚刚做完秋葵,全家都是秋葵黏糊糊的味道。”

“是....是吗?”黄少天果然被吓住了。

其实秋葵根本没有味道,不过黄少天还是很好哄的。

“是这样的少天,因为队长最近很想吃秋葵,但是又怕你讨厌秋葵的味道,只好一个人偷偷溜回家吃,你不要误会。”说着,他打开装着秋葵饭的保温包,果然,里面露出翠绿的秋葵。

黄少天顿时后退几步。

他还是不死心,又偷眼看向门厅,却见里面一切如常,也没有女性的衣帽鞋子,倒是地上放着一包新鲜的秋葵。

“真的吗队长,你没有骗我?”黄少天半信半疑地看着喻文州。

“没有,我本来想带着秋葵饭去你家吃,但是又怕你不喜欢。”喻文州解释道。

“喜欢喜欢喜欢!”黄少天急了,“不不...我的意思是,秋葵我是不喜欢啦,你想吃就吃嘛,在我家吃也没问题,别让我吃就好。”

“那我们一起回家吃饭吧?”喻文州说着就锁上自家房门,拎着秋葵饭把黄少天推进电梯。

“好呀队长!”黄少天顿时开心啦。

这一晚的喻文州总算是有惊无险,顺利过关。

第二天回到俱乐部的办公室,他才掏出备用手机,打开QQ,和桥桥讨论眼下严峻的情况。

“桥桥,我现在是不是和少天走得太近了,一顿饭不吃,他都会很紧张,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喻文州十分纠结。

“签名呢?”桥桥还是那么直接。

“我没空!”喻文州生气道。

“唉,好吧好吧,话说,你俩不是在一起了吗?还纠结啥?”桥桥不耐烦道。

“什么叫在一起?我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喻文州着急道。

“普通朋友天天过得跟同居一样?你现在就差跟黄少天一起睡觉了吧?”桥桥问。

“这个,只是因为我想要照顾少天的起居饮食,我怕他一个人总是乱吃东西。”喻文州辩解道。

“喻总你面对一下现实啦,照顾别人起居饮食,明明是人妻才会干的事情好嘛?”桥桥直言不讳。

“这个不一样的,因为现在没有人照顾黄少天,等以后有人照顾他了,我就......”说到这里,喻文州突然停下,觉得心里莫名有点难受。

“你在顾忌什么呢,黄少天又不是不喜欢你,他都那样啦,表现得那么明显了,上床都不介意只等你教他,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桥桥继续开导他。

“不行,绝对不行。”喻文州断然摇头。

“为什么呀?你累不累呀?”桥桥无奈道。

“少天如果去过正常人的生活,他未来的路会好走许多。电子竞技是一个男性主导的行业,包容力甚至还不如你们娱乐圈,对于传出同性绯闻的明星,舆论一定会非常苛刻。”喻文州思虑重重。

“你说得没错,黄少天还不如像我这样,做个小鲜肉呢,起码喜欢我的人都是妹子,我出柜也不会很难......虽然我也不敢啦!”桥桥也意识到喻文州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

“你都不敢,何况少天?”喻文州叹气道,“电子竞技就是少天的事业,他现在如日中天,正是人生中最黄金的年龄。他的能力属性,就是手上的技术,在这一点上,年轻就是最大的优势,所以这几年少天不能发生任何节外生枝的事情。毕竟人无再少年,我希望他可以在自己的事业上,走到期许中的巅峰,而我,绝对不能成为毁掉他的那个人。”

“好了好了,明白了。”桥桥都被他说得一阵心酸。

这时,黄少天突然推门进来:“队长吃饭啦ヽ(✿゚▽゚)ノ”

喻文州顿时慌张地把手机藏起。

“咦?队长你在干嘛?”黄少天问。

“哦没什么,我们去吃饭吧。”喻文州赶忙拉着他去餐厅。

吃完饭,喻文州去茶水间倒茶时,他的备用手机就开始频频震动。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我还是觉得队长不太对劲儿!”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他最近总是怪怪的,我刚才还看到他偷偷在手机上跟人联系,

他一看到我就藏起来,好像很怕我看到似的。”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还有还有,那天他很明显就是不想我进他家,我总觉得他家里藏着人,你说队长是不是金屋藏娇包二奶啦?唉我现在怎么表现得跟个大奶怨妇一样,真是好糟糕呀......”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唉舟舟我现在好烦恼呀,说起来我也不是队长的什么人,但是一想到他家里藏着别的人,我就好紧张好难受的,如果队长真的有女朋友了我该怎么办呢?”

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舟舟舟舟舟舟!”

喻文州现在特别后悔把这个备用手机带出来,他十分无奈,掏出手机时,满屏幕都是“喻文州的女朋友”发来的信息,至于女朋友后面的天天二字,却因为名字太长没有显示。

突然,他的背后传来卢瀚文的惊呼:“哇!队长你有女朋友啦!”

“不...不是这样的,小卢你等等!”喻文州猛然转身,却看到卢瀚文已经跑了。

这个下午,喻文州有女朋友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传遍了整个蓝雨俱乐部。

蓝雨众人都在纷纷讨论,喻文州有个可爱的女朋友,他特别霸道,给女朋友的备注标明了自己的所有权。而且两个人特别痴缠,整天聊QQ,手机屏幕上刷满了女朋友的信息,而且而且,喻文州的家里挂满了女朋友的照片,特别肉麻,哎呀呀。

总之,各种流言蜚语,在俱乐部里四处散播。

下班时,喻文州像往常一样,去找黄少天回家。

却见黄少天蹲在房间的沙发里,都快气哭了。

“少天.....”喻文州坐在他身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队长你这个大骗子!有了女朋友都瞒着我!”黄少天生气道。

“我没有,是他们瞎说的。”喻文州赶忙解释。

“那每天在手机上刷屏给你发消息的那个女朋友是谁?!”黄少天继续质问。

喻文州的内心:那个人是你啊笨蛋。

“总之队长没有女朋友啦,你不要多想好吗?”望着黄少天一脸哭唧唧的表情,喻文州又心软了,他小心翼翼去摸黄少天的头发。

黄少天却负气躲开:“别碰我!”

“好。”喻文州有点失落。

“他们说你家里挂满女朋友的照片,所以你才不让我进去,是不是?!”黄少天还在生气。

喻文州快要憋死了:家里挂的都是你的照片啊笨蛋......

不过,他还是克制道:“总之,我没有骗你,我有女朋友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

“所以你是计划去找女朋友的是吗?”黄少天突然擦了擦眼泪。

“不,不是,没有这个计划。”喻文州慌了。

“我都不想找女朋友啦,我觉得只要有队长就够啦!你怎么能这样呢你这个大坏蛋!”黄少天突然抓着他的领子怒道。

“小声一点,乖。”喻文州赶忙抓住他的手,“我真的没有女朋友。”

黄少天这才冷静下来。

两个人沉默许久,直到夜幕降临,黄少天的小肚子发出没出息的咕咕声。

黄少天顿时一阵脸红。

喻文州温柔笑道:“我们回家吃饭吧?”

“不吃,饿死算了。”黄少天还在负气。

“昨晚的饭你都没有好好吃,你不是说,很想吃咖喱鸡吗,我本来打算今天下班去买咖喱的,现在这个点儿,估计是来不及了。”喻文州道。

“来得及,来得及的。”没出息的黄少天肚子叫得更厉害啦。

“那走吧?”喻文州温柔笑道。

“不走,不吃啦!”黄少天依旧倔强。

“少天,你要相信我。”喻文州有些心疼,认真道,“你别听他们瞎说,我现在只想做好蓝雨的事情,不会交女朋友的。”

“好,那你就证明给我看,你是真的没有女朋友。”黄少天突然站起。

“如...如何证明?”喻文州一惊。

“你今晚在我家过夜,不许回家,不许给任何人打电话,”黄少天叉腰道,“如果没有女朋友等你回家,你也不需要跟谁交代吧?”

“我...我不习惯睡在别人家。”喻文州赶忙拒绝。

“那你回家去找女朋友吧,让我饿死在这好了。”黄少天又是一脸泪汪汪的表情。

“好啦好啦,我答应你,今晚住在你家,好吗?”喻文州终于妥协了。

“队长最好啦!”黄少天顿时开心得像是小狗一样,拉着喻文州兴奋道,“队长我们回家吧!我好饿呀!说好的咖喱鸡一定要做,我还想吃油菜炒蘑菇,饭后水果想吃草莓,唉今天气得我小酸奶都没有吃,等下你要买两个小酸奶补偿给我!”

“好好好。”喻文州总算松了一口气。

傍晚时分,两个人推着购物车走在超市里,黄少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拉着喻文州买了一堆好吃的,开心得像是过节一样。喻文州也乐得纵容他,想吃什么都是直接买买买,就连平时不怎么买的冰激凌,他这次也买了两大盒,只为逗黄少天开心。

现在的黄少天真是没有长尾巴,不然一定摇得飞起ヽ(✿゚▽゚)ノ

“队长,队长,我跟你说,我最近又买了一身新的睡衣,衣服上全是柯基宝宝,特别可爱,晚上穿给你看。”他拉着喻文州,开心道。

“那是什么奇怪睡衣...”喻文州突然想起黄少天的柯基小短裤,顿时一阵脸红。

“还有还有,我顺便给你也买了一身,软绵绵的可舒服啦,我都洗好了,就怕你什么时候过夜没有衣服穿。”黄少天犹自说个不停。

“你......”喻文州扶额。

“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你答应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黄少天紧紧抓住他的衣袖。

“是不是连我的被褥和毛巾都有准备?”喻文州无奈笑道。

“有的,有的,都洗得香香的。”黄少天有些害羞地在他的胳膊上蹭了蹭脑袋。

Tbc.


评论(4)
热度(72)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