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厨喻文州x队长厨物黄少天233

双向暗恋小甜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喻文州一阵惊慌失措,赶忙拿出手机,假装情感树洞安抚黄少天。

“天天,你别急,你慢慢说......”

“我跟你说舟舟呜呜呜,我最近和队长的关系可好啦,队长每天给我做饭可疼我啦。队长每天都给我做很多好吃的,还陪我看电影,还陪我打游戏,反正就是队长这段时间都跟我在一起吃饭,只有今天特别奇怪!他居然不跟我一起吃晚饭了!”黄少天的QQ文字几乎刷满了整个屏幕。

“是不是喻队临时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呢?”喻文州赶忙利用马甲身份为自己辩解。

“如果战队有什么事情,我不可能不知道。”黄少天还是气鼓鼓的样子。

“可能不是战队的事情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啦。两个人相处,也不一定要将自己的全部事情都告知对方知道,对不对?人和人之前,总需要一段安全的距离,而且,喻队性格内敛,可能就是那种特别需要隐私空间的人呢。”喻文州继续借着马甲号循循善诱。

然而,手机对面的黄少天完全不买账:“队长做事从来都是光明磊落,而且他这么信任我,有什么隐私是我不能知道的?除非他有女朋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此时的黄少天还顶着那个伪装女粉丝的马甲号:喻文州的女朋友天天。

喻文州真是有苦难言,内心一片崩溃_(:з」∠)_

此时的他,虾仁都忘买了,一边看手机一边慌慌张张赶回家。

谁知他一走进自家的楼层,就看到笑吟吟等在门口的桥桥。桥桥晃了晃手中的纸袋,却见纸袋上写着荣耀cafe的字样,不仅如此,他的身后还摆着一个等身高的大包裹,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喻总,喻总,我这次是专程来向你赔礼道歉的,”桥桥一脸献媚之笑,“你看,我专程买了荣耀cafe的全套黄少周边,还有热腾腾的黄少天执事限定主食,这些东西在网上可是买不到的哟。我知道喻总您不能亲临现场购买,所以特别提供了贴心的代购服务。 ”

喻文州顿时双眼放光。

不过,他迅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桥兄,你这一身是什么打扮?而且在守在我家门口,很容易被人误会的。”

没错,此时的桥桥穿着一身可爱的小裙子,背后还有一个毛茸茸的桃心痛包,包里全是蓝河河的挂件和徽章(/ω\) 

看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嘛!

“所以你还不赶快开门让我进去?”桥桥叉腰,“我们这样被邻居看到了更容易误会好嘛。”

喻文州顿时想起还在手机里哭唧唧的那位邻居,顿时掏出钥匙,用平生最快的手速打开房门,把桥桥和那一堆包裹拉了进去。

“秋葵饭我先给你放厨房哦,我特意用保温包装的,比外卖小哥的送餐包还要专业,等下记得快点吃。”桥桥拎着保温包朝着厨房走去。

“你回来!”喻文州急了。

“咋了?”桥桥一脸问号。

“别进厨房,黄少天很喜欢从那边偷看我。”喻文州扶额。

“哦哟,最近和黄少进展很顺利嘛,我听他说,你们好像天天腻在一起相处很愉快嘛。”桥桥笑得讳莫如深。

“呵呵。”喻文州还没有忘记,黄少天的攻受知识启蒙全是拜桥桥所赐。

桥桥顿时有些心虚,赔笑道:“好啦好啦,喻总,我知道是我错了,都怪我话多,让黄少知道了那么多不健康的东西,你看我今天不是特意来赔礼道歉的嘛。”

“你送周边快递过来就好了,特意来我家干什么?”喻文州正在心烦呢。

“我倒是想快递,秋葵饭快递过来早就馊了好嘛。”桥桥一脸无辜。

“好吧,说的也是。那你穿成这样,被黄少天看到,我该怎么解释?”喻文州还是有点担心。

“喻总,拜托你考虑一下我的处境好嘛,我好歹也是一个三流小演员,最近上镜露脸的机会越来越多,不好好乔装一番,被粉丝认出来肯定很尴尬的。”桥桥也生气了,“而且我还跟个痴汉一样,大量购买蓝河的周边,传出去会给他造成困扰的。”

“没想到你也变成这样了。”喻文州一脸无奈,坐在沙发上。

桥桥也叹了一口气,坐在喻文州身边,叹气道:“怎么办喻总,我露脸的机会越来越多,认识我的人也越来越多,日后可能无法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地逛漫展泡cafe了。”

“唉,不过,你的事业有进步,总是一件好事。”这种痛苦,喻文州是非常理解的。

“没事,我以后把自己化妆到亲妈都不认识,就没问题了!喻总你要不要我教你?”桥桥攥紧了拳头,一脸不甘心。

“不要,谢谢。”喻文州十分无奈地看看身边这位女装大佬。

“唉——”

这一对难兄难弟,坐在沙发上一阵叹气。

“对了,你干嘛突然送给我这么多黄少天的周边?”喻文州十分了解这位老兄的做派,“你这个人,无事献殷勤,多半有目的。”

“嘻嘻嘻,我们喻总果然慧眼如炬,来来来,给你看这个!”桥桥从沙发上跳起。

他小心翼翼地拆开等身高的包裹,里面露出一个蓝河执事的等身人形板。

黑白分明的执事制服穿在蓝河身上,显得十分帅气,再加上蓝河的害羞小表情和手中的蛋糕,更是我见犹怜。

此时的桥桥整个人贴在人形板上面,一脸痴汉:“我家蓝蓝世界第一可爱!!!”

喻文州的心里却是咯噔一下,他想起微博上看到的黄少天执事。

我家天天才是世界第一可爱好嘛!!!

“等等,这个人形板你是怎么弄到的?”喻文州问。

“本桥自然是神通广大,我托关系买了私用版权,自己找地方做的。而且,不仅是蓝河的人形板,黄少天的人形板我也帮你弄到了哟。”说到这里,桥桥笑得一脸奸诈,“怎么样,很想要吧?和真人一样高的黄少天执事哟。”

好...好想要(///▽///)

喻文州都快把持不住了。

“很好很好,你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桥桥笑道,“不过啦,黄少的人形板还在我那,只要你想办法,让蓝蓝在人形板上面签个名,黄少的人形板,我立刻给你快递过来,怎么样?”

“你以为是以前那种小明信片的签名吗?这么大个板子我扛去俱乐部也太惹眼了。”喻文州生气道。

“这就要看喻总你的本事啦,总之,想要黄少天执事,你就要努力哟。”桥桥说完,就笑嘻嘻地扬长而去。

喻文州坐回沙发,只觉得一阵头大。

可是...黄少天执事的等身人形板真的好想要,因为他有那么可爱(///▽///)!!!

此时他才想起,手机上的实体版黄少天还在哭唧唧呢。

喻文州连忙捡起手机,却发现,黄少天竟然意外地安静。喻文州试着发了一些消息过去,黄少天也没有回音。

等了半天,黄少天突然回信息道:“不行!我要去找队长问清楚!”

Tbc.


评论(4)
热度(57)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