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小狂魔喻文州x最受欢迎的周边人物黄少天233

原著向清水小甜饼,双向暗恋,两个人拼命伪装直男的蠢萌故事

连载链接在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喻文州把菜买回来之后,径直走进厨房开始忙碌,可是,他总觉得背后有些奇怪的感觉。

 

这一回头,他就看到黄少天穿着睡衣,抱着抱枕,在厨房门口探头探脑鬼鬼祟祟。

 

而那个抱枕上,正画着喻文州的二次元形象,不仅如此,黄少天的睡衣兜里还露出一个索克萨尔挂件。

 

是的,黄少天这边已经放飞自我了...

 

反正喻文州已经发现他沉溺自家队长(的周边)这个不良嗜好,他索性也就不再掩饰,

把心爱的喻文州周边都摆出来啦。

 

尽管如此,黄少天还是趴在厨房门口偷看着喻文州,想确认队长有没有生气。

 

看到少天这个样子,喻文州无奈笑了笑:“已经饿了吗,早餐很快就好。”

 

队长......好像没有生气嘻嘻嘻?

 

黄少天更加胆大了一些,一溜小跑冲进了厨房,绕着喻文州叽叽喳喳了起来。

 

“哇队长煎的鸡蛋好漂亮!”

 

“队长做的东西看起来都好好吃!”

 

“啊蔬菜沙拉拌酸奶我最喜欢了!队长万岁!”

 

“要要要!培根当然要煎!”

 

“队长穿围裙的样子真人妻...啊我是说!真好看!!”

 

厨房里满是新鲜食物的味道,喻文州修长的双手正在将食物摆成好看的花样,盘里青翠的沙拉配着香气四溢的培根煎蛋,扮相十分诱人。看着这一切,黄少天觉得幸福极了。

 

队长这副人妻受的样子最可爱啦!

 

看来我的柯基小短裤还是很有效哒(///▽///)

 

喻文州端着两盘早餐一转身,正巧看到黄少天叉着腰,一脸小得意的样子.....

 

“你的病好啦?”喻文州好无奈啊。

 

“啊...这个....就是...因为可爱的队长包治百病嘛!!”黄少天一把抢过早餐跑出了厨房。

 

喻文州又端了一壶橙汁,另外拿了一些燕麦果酱和酸奶,一齐端到了餐桌上。这时,黄少天正看着餐盘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可以吃饭啦。”喻文州给黄少天倒了一杯橙汁。

 

“啊.....那个......队长觉得柯基可爱吗?”黄少天突然抬头,脸有点红。

 

现在的他,满脑子都是小短裤上的柯基屁股。

 

喻文州碰巧在看墙上的一幅国家队全员照,在那张照片上,黄少天的个头并不突出。

 

柯基剑圣这个称号,真是很有深意啊。

 

想到这里,喻文州突然笑出了声:“柯基很可爱。”

 

“是吧是吧是吧!”

 

黄少天的内心:啊队长一定觉得我穿小短裤的样子很可爱(///▽///)

 

这样一想,他的胆子又大了几分。

 

“队长队长!我仔细一想,一定是因为我最近总是不好好吃饭,才会营养不良头晕眼花在浴室里摔倒。这真是太可怕了,如果现在是赛季的话,我说不定会耽误整个战队的成绩,队长你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是不是?”黄少天振振有词。

 

喻文州立刻变得严肃起来:“如果一个职业选手连自己的健康管理都做不好,还耽误到整个战队的成绩,那这种选手早晚会被联盟淘汰的。”

 

“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黄少天快要急死了,他只是想编个理由跟喻文州蹭饭而已,没想到这个笨蛋队长居然当真了,还这么严肃地说教他。

 

“不过,”喻文州的声音一软,温柔道,“你最近没有好好吃饭,也是因为我吧?”

 

黄少天这几天的心路历程,喻文州这个情感树洞倒是十分清楚。

 

“啊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呢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阵紧张,结结巴巴道,“就只是想搜集和队长有关的周边而已啦,也没有很费心。”

 

费心的是怎样攻下队长啊!!!

 

喻文州也不戳破他,温柔道:“周边什么的,如果和我有关的话,其实每次联盟发行的时候都会给我一份样品,我留着也没用。既然你喜欢,我回去就把以前的都拿给你。”

 

旧的限量版周边已经买不到了的痛苦,他是很理解的,而黄少天这个小新手,显然急缺这类周边。

 

果然,黄少天这边感动得都要哭出来了:“队长一定是天使!!!队长最好啦!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的队长!”

 

“好啦好啦,快吃饭。”喻文州笑了。

 

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黄少天:人妻受是世界的宝藏(///▽///)

 

“那什么...队长那个...最近我是不是可以......”黄少天还在努力把话题掰回蹭饭这个主题。

 

毕竟,如果可以经常去找喻文州蹭饭的话,那就可以理所当然进入队长家啦。到时候顺便可以看看他是不是在家里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比如金屋藏娇包二奶什么的......呸呸呸队长连大奶都没有哪来的二奶。

 

啊不对,队长会不会是已经有了大奶,偷偷隐婚了?现在很多人气明星不都是这么做的吗。队长也有很多女粉丝啊,他会不会为了不伤害到女粉丝,所以就算结婚了也藏得滴水不露,不肯告诉大家?

 

黄少天顿时紧张得跟个女粉丝一样_(:з」∠)_

 

“队...队长,你做的东西都超级好吃,无论做什么我都爱吃,所以,平时,我是不是可以偶尔去你家蹭个饭什么的?”黄少天小心试探。

 

“也好,省得你不好好吃饭,弄坏自己的身体。”喻文州蹙眉道。

 

“所以队长你是同意啦?”黄少天开心极了。

 

“不过,不用去我家那么麻烦了,以后我会来你家给你做饭吃的。”喻文州认真道。

 

“为什么不能去你家啊???”黄少天急了。

 

“因为......”喻文州一时语塞,脸却红了。

 

黄少天:队长没事脸红什么!队长的家里一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小秘密!多半是藏了人了!对,一定是新婚燕尔的小娇妻藏在家里,怕影响他的人气所以不敢让大家知道!好生气哦队长隐婚连我都不通知!

 

黄少天越想越生气,内心还有点小凄凉。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有些担心,“怎么突然不吃东西了?煎蛋做得不合胃口吗,要不我再给你做些别的什么?白煮的溏心蛋喜欢吗?”

 

“没有没有,队长做什么都好吃。”黄少天赶忙狼吞虎咽地把煎蛋吃了下去。

 

“你想吃什么都可以跟我说,我刚才看了看你的厨房,好像从来都没有使用过的样子,调味品也都过期了。这样可不行啊少天,总吃外卖对身体不好。俱乐部的食堂也专门请了营养师和专业厨师来负责我们的三餐,你回家也要努力做到健康饮食才是,毕竟你是蓝雨的重要选手,明白吗?”喻文州语重心长道。

 

“哦,我又不会做饭。”黄少天低头。

 

“所以说,以后周末回家的话,我就来给你做饭,顺便教你一些营养学的搭配和做饭的常识,好吗?”喻文州十分认真。

 

诶等等!也就是说,以后回家的三餐都是队长来和我一起吃啦!哼这样也好,让队长没有时间回家和小娇妻一起吃饭!

 

黄少天瞬间来了精神。

 

“好的队长,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以后周末回家我们都要一起吃饭,你说话要算数!”黄少天紧紧抓住喻文州的衣袖,模样十分紧张。

 

“嗯好,一言为定。”喻文州笑道。

 

Tbc.

评论(2)
热度(58)
 
© 谢云倾 | Powered by LOFTER